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从春玩到夏 济源乐不停

2019-04-25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最嗨的活动尽在全域济源。

  “五一”前夕,济源市各大景区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等您畅游愚公故里、传奇济源。

  一、2019王屋山旅游文化节

  时间:6月~8月

  “一起嗨”国际大学生登山节+“山海幻境”光影乐园穿越季

  咨询电话:0391-6733358

  1.中华愚公村·愚公移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包括列子小道、愚公颂词墙、愚公村遗址、铁卷墙、觉悟苑、新时代广场、VR体验中心等情景场区,开设系统、丰富的多元化教育课程,配备高质量的教授级师资团队,可同时满足1000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实践活动。同时,这里配套建设丛林餐厅、蜂巢旅馆,可满足300人的生活住宿需求。

  2.中华愚公村·王屋老街

  一座座明清风格的老宅,石径古巷、青砖瓦房,延续了古时怀庆府地区的民俗传统文化。5月底,中国首个沉浸式神话光影乐园“山海幻境”灯光秀将重磅推出。届时,游客走进光影梦幻的王屋老街,仿佛穿越上古山林,开启山海幻境。

  3.中华愚公村·精品民宿

  高端精品民宿280间,配套建设中医药养生馆,为游客提供药膳、理疗、中医SPA、中药温泉浴、推拿按摩、针灸等中医药休闲康养服务。

  4.那些年小镇·老兵工酒店

  一期网红老兵工酒店配套有茶室、洞穴酒吧和咖啡厅等休闲场所,独具“三线”气息的斑驳墙体、饱经岁月洗礼的锅炉烟囱、子弹箱隔断墙、摆放别致的老物件,处处都是军工元素,满满的都是那些年的味道。二期酒店将于5月初开始运营,包括75间客房、两个会议室、服务中心、千人大礼堂、幸福大食堂……必将成为河南北部的一处文化地标。

  二、“中原看海地”小浪底

  时间:5月

  第38届“爱鸟周”+中华母亲节

  咨询电话:0391-6035136

  三、“中国猴山”山水太行猕猴文化节

  时间:5月~8月

  第二届猴王争霸赛+百果盛宴狂欢趴

  咨询电话:0391-6751588

  四、2019中国女娲文化旅游节

  《愚公故里·传奇济源》微电影拍摄+“穿越·重生”万人泼水狂欢节

  咨询电话:0391-6618133

  五、“皇家山水”黄河三峡

  网红打卡地“365米的玻璃吊桥”是中原地区唯一横跨黄河的玻璃桥,游客走在桥上可将黄河三峡美景尽收眼底。

  咨询电话:0391-6678888

文章关键词:济源 五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硬核!济源文广旅局为林山村百姓筑起疫情防控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日,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广旅局为帮扶村林山村送去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护必须品,为林山防护工作人员和群众提供了强力的防控支撑。

  • 疫情防控|济源文广旅局多措并举监察基层公共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落实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对公共服务场所暂停服务情况进行拉网式暗访检查。1月31日下午,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局长刘慧华带队,暗访抽查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关闭及农村“大喇叭”疫情防控使用情况。

  • 济源:荷塘飘香引客来

    6月29日,游客在济源市五龙口镇沁河谷荷园的荷塘内游览。初夏时节,济源市五龙口镇沁河谷荷园里,大片荷花盛开,花色娇艳、格外迷人,呈现夏荷满园的美景。微风过处,散发出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气息,游客徜徉在荷塘中,尽情领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情画意。

  • 济源市旅发委走进林山村开展2019年“愚公移山精

    为进一步提高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的群众知晓率和活动参与率,大力传承与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真正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

  • 抖音头条夏日“热” 济源旅游全域火

    端午佳节,艾叶飘香,“粽”情山水,适逢一年一度的高考,这个夏日节庆在紧张、刺激、狂欢中度过,即使天气“热情不减”,游客的出行意愿依旧高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