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豫西大峡谷国内首家“双层公交巴士房车酒店”五一特价试睡!

2019-04-29  来源:大河网

5034

  据悉,豫西大峡谷“星空房车营地”,将于5月1日试营业,营地中共有房车12台,均是由双层公交巴士改造而成,这也是目前国内首家以双层公交车改造而成的巴士酒店,营地采取花园式设计风格,既有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也有时尚奢华的品味。其室内空间比普通房车更高、更宽、更大,且采光和通风效果好,开创了以双层巴士作房车的先河,五一试住价:388元/车(原价:888元/车)。  

  梦幻十二星座,个性专属定制

  营地中的12台房车均以12星座命名,分别为:白羊丽舍、金牛华庭、双子驿站、巨蟹銮帐、狮子王宫、处女欣居、天秤别院、天蝎云府、射手暖阁、魔蝎蓝湾、水瓶雅苑、双鱼小筑。每台房车以天空蓝风格设计装修,即使在室内也能感受到白云飘飘、晴空万里,充满梦幻色彩。

舒适7人房,温馨全家乐

  另外,每台房车中都设有多功能豪华客厅,2张双人床和3张单人床,最多可容客7人住宿,并且,上下两层共有两个洗手间,空调、电视、无线网络等服务设施完善。房车门前有您专属的绿荫小花园,夜晚,全家围坐在草坪上,看着满天闪亮的星星,喝一杯红酒、品一壶香茗,何等的温馨惬意。

  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星空房车营地属于山地型露营地,共12个房车营位、24个帐篷露营位,每车最多可住7人(双人床两个,单人床3个),每台车均配置有两个独立卫浴间、一个私家花园、两台空调,并有公用wifi、商店、烧烤区。

  订房热线:0398—7107777,房车有限,预订从速。(谢康)

文章关键词:豫西大峡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