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豫西大峡谷三大园区同时开园,泡温泉、赏花海、飞瀑流泉春色好!

2020-03-27  来源:大河网

5034

  漫山百花始盛开,峡谷秀水绿如蓝,在春光正好的季节,豫西大峡谷风景区、豫西百草园景区、汤河裸浴温泉三大园区,于3月24日有序开园。同时,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全年免门票。

  万亩连翘花,多情刘秀湖

  连翘花海,是豫西大峡谷每年春天最壮观的景色,峡谷中、山坡上,到处开满了野生连翘花,足有万亩之多,远看千峰侵染黄金色,近看万花随风绽笑脸,无比震撼!多情的刘秀湖畔,被春风唤醒,岸边的柳巷开始翘首弄姿,花伞下,佳人凭栏远眺,群山繁花似锦,脚下一湖春水碧波荡漾,此景,虽无西湖断桥,却不乏多情的邂逅。

  春水绕峡谷,飞瀑桃花潭

  再美的春色,没有秀水的映衬是不完美的,峡谷中梨花、桃花、迎春花,五步一簇十步一偏,美不胜收。碧绿的大淙潭边,一颗大桃树花开正艳,潭上奔涌的瀑布似乎也温柔了许多,这三景同框,比作世外桃源好不夸张。

  梅花香满园·春日沐汤泉

  汤河裸浴温泉虽已开园一个月,但此时梅花初放,正是春光无限,梅花树下汤池氤氲,美人沐浴幽香淡淡,多日的疲劳被温泉慢慢驱散,全身的肌肤如春风唤醒的桃花粉红白嫩,坐在温泉池中闭上双目,聆听大自然复苏的声音,让自己享受着飘飘欲仙。

  国药花开压群芳,百草养生真不同

  春天里的豫西百草园,处处盛开着让国人为之骄傲的花朵,金黄色的山茱萸花、连翘花、野菊花,紫红色的地黄花、粉红的青箱子、橙黄色的款冬花等,这些中药材,不仅仅能开放出美丽的花朵,更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功效,来吧,趁着春暖花开,带孩子看看这最美的花朵,尝一尝清肺养生茶,在儿童乐园里撒个欢,定不负这大好春光。

  开园游客须知

  1、入园游客需携带个人有效证件,配合景区进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防疫工作;

  2、豫西大峡谷只开放景观游览步道,登山越野步道暂不开放;

  3、豫西百草园百果园区、古村落、儿童游乐场开放;

  4、汤河裸浴温泉“温泉中心”、“温泉别墅”、“温泉宾馆”全部开放。

  咨询电话:18839873366(谢康)


文章关键词:豫西大峡谷 开园 泡温泉 赏花海 飞瀑流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豫西大峡谷打造超级“冰雪大世界”,将于

    你熟知的豫西大峡谷,除了夏季的激情漂流,今冬将变成超级震撼的冰雪世界,据悉,从11月份开始,三门峡豫西大峡谷景区,对6公里长的峡谷进行冰雪景观设计,并在12月中旬开始大面积人工造冰,预计将于2020年1月4日盛大开园,一直持续至正月十五。

  • 国庆狂欢模式即将开启 豫西大峡谷旅游活动精彩

    国庆期间,豫西大峡谷“第七届金秋观瀑节”、豫西百草园“第三届丰收美食节”、汤河温泉“首届幸福温泉节”将同时开幕,还有一大堆免票和特惠活动等着你!

  • 豫西大峡谷“三行情书•花缘节”看千亩芍药花海

    花海节期间,豫西百草园将推出时尚美食小吃街,还有深水鲟鱼鱼宴,无论你想清蒸、酱焖、还是炖汤,鲟鱼绝对是健康可口的美味佳肴。

  • 豫西大峡谷国内首家“双层公交巴士房车酒店”五

    据悉,豫西大峡谷“星空房车营地”,将于5月1日试营业,营地中共有房车12台,均是由双层公交巴士改造而成,这也是目前国内首家以双层公交车改造而成的巴士酒店,营地采取花园式设计风格,既有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也有时尚奢华的品味。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