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方特:“飞越极限”让游客八分钟环游世界

2019-05-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据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官方消息,该园区人气颇高的项目——悬挂式球幕剧场“飞越极限”已于近日回归,游客可以在八分钟的时间里饱览世界各地美景,体验凌空飞翔的感觉。

  去年八月,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飞越极限”项目改版为“飞越千里江山”,项目以全新的形式呈现出中国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匠心还原了青绿山水画的唯美意境,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作为方特欢乐世界的经典项目——“飞越极限”同样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据悉,游客可乘坐悬挂式座椅,进入直径达22米的半球形银幕,在八分钟的时间里,领略万里长城的宏伟壮阔、欣赏珠穆朗玛峰的壮美景色。此外,还能身临其境地掠过美国大峡谷、穿越巴黎埃菲尔铁塔等世界著名景点。

  据了解,“飞越极限”增加了多个世界风景名胜,如泰国大皇宫、新加坡鱼尾狮、老挝塔鸾等,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飞越极限”项目的画面画质也更加清晰,游客体验感更加真实。游客置身其中,和鸟儿一起自由翱翔,感受微微清风拂面;双脚悬空,仿佛漫游在天空之中,俯瞰世界各地美景。(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郑州方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