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丹江大观苑:母亲节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可免景区门票

2019-05-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为献礼母亲节,丹江大观苑举办以“大声喊‘爱’ 为孝心买单”庆祝活动。

  据介绍,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在景区西门广场,游客拿着喇叭大声对自己的母亲喊出“妈妈,我爱你”,即可免妈妈景区门票一张,参与活动者须出示本人与妈妈的户口本。

  同时,5月11日晚8:00将在景区西门文化广场特别举办“了解妈妈 感恩母亲”母亲节专属篝火晚会,届时,将有精彩的舞蹈表演、惊险的杂技表演、趣味的母子互动游戏供游客欣赏参与,成功挑战现场的互动游戏将会得到景区为母亲们准备的神秘礼品。(王晓)


文章关键词:丹江大观苑 母亲节 免景区门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江大观苑:好久不见,真的想你了!

    你是否也开始想念丹江大观苑景区,想念那些在丹江留下的美好瞬间。

  • 白衣战士们:丹江大观苑景区向您免票致敬!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届时,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均可免票游览丹江大观苑景区。关注“丹江大观苑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景区将在恢复运营前第一时间发布入园方式及详细信息。

  • 秋染河南南阳丹江大观苑

    航拍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丹江大观苑景区风光。金秋季节,景区内层林尽染、五彩斑斓,舟行水面,美景如画。

  • 毕业季,丹江大观苑邀你一起去旅行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随着高考的结束,莘莘学子马上就迎来了毕业,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 高考后去哪儿放飞自我?丹江大观苑!

    6月7日、8日紧张的高考结束后,广大河南考生去哪里纵情山水?6月4日,记者从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丹江大观苑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虚位以待,欢迎广大学子于高考结束后到此放飞自我!

  • 5.19中国旅游日,首届丹江大观苑金银花采摘节开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河南淅川丹江大观苑景区万亩金银花基地,首届金银花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上千名游客在花香四溢的金银花丛中采药花、跳养生操,体验生态养生游,庆祝第9个中国旅游日。

  • 5·12护士节:丹江大观苑推出全国护士半价购门

    5月12日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白衣天使们为了病人的健康每天奔波在病房和诊室之间,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天的微风吹走燥热的空气带走患者心灵的创痛,如秋夜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灵彼岸,

  • 来丹江大观苑,邂逅“蓝色之眼”

    丹江大观苑是河南福森实业集团“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为了推进河南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把旅游和扶贫相结合,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投资建设,是集“观赏性、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养生性”为一体的中原休闲度假胜地和祈福圣地。

  • 丹江大观苑景区:五一假期,晚上这样玩!

    史上最幸福 的小长假来啦!艾瑞堡贝,来大声告诉我——这次五一假期放几天?这个五一小长假丹江大观苑就是要你——天天看演出,欢乐嗨不停!

  • 丹江大观苑携福森半岛假日酒店双双入选南阳“最

    近日,由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指导支持、南阳市旅游协会和南阳电视台联合主办、各县市区旅游局协办的“南阳首届十佳最受好评旅游品牌”展评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自11月初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共有50多家旅游企业积极报名参与,40多万网友通过展评页面浏览了南阳旅游的丰厚资源和南阳旅游人的风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