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高考后去哪儿放飞自我?丹江大观苑!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6月7日、8日紧张的高考结束后,广大河南考生去哪里纵情山水?6月4日,记者从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丹江大观苑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虚位以待,欢迎广大学子于高考结束后到此放飞自我!

  丹江大观苑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依托人工淡水水库、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丹江口水库,山环水绕、景色迷人。景点突出"药文化、水文化、楚文化、佛文化、商文化"五大文化特色,实现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完美和谐统一,努力打造成为集生态观光、文化旅游、水上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名胜,吸引着海内外大批游客慕名而来,现已成为中原旅游业跃起的一颗璀璨明珠,被誉为"河南省旅游业的一张珍贵名片"。据景区介绍,配备有水上游艇、陆地观光车等交通工具,可让感受不同游览方式带来的全方位、立体化的旅游体验。(李伟)


文章关键词:高考 丹江大观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监管文化市场为高考护航

    在2019年高考到来之际,新安县文广旅局认真履行省市县中高考委员会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大力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自6月5日-9日集中开展对学校周边网吧、娱乐场所、出版物市场等文化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健康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 高考之后来一场放飞自我的旅行!

    高考必胜!丹江大观苑景区全体员工都觉得为你加油!才是6月我们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 公安部提示:端午出行请“礼让”高考

    今年端午节假期“偶遇”高考。公安部交管局30日发布提示信息,公众出行路经考场周边切勿影响学生考试,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