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5A嵩县 全域旅游”2019年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西安站圆满成功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快速启动嵩县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品牌形象,5月11日,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西安阳光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嵩县旅游推介活动。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修利,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国内交流推广处处长郝佩铭,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罗小宏,西安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贾宏毅,西安市旅游协会顾问郑红军,嵩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马文军,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大明,车村镇人民政府镇长程志刚,车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捍卫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

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修利致辞

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修利致辞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国内交流推广处处长郝佩铭致辞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国内交流推广处处长郝佩铭致辞

  推介会以震撼壮美的嵩县旅游宣传视频拉开帷幕,嵩县素有“九山半岭半分川”之称,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嵩县的“生态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令人心生神往。

  嵩县地处伏牛山腹地,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在嵩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嵩县整合当地旅游资源深入开展驻地营销活动,塑造“5A嵩县”品牌,以品牌带动旅游,以旅游助推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

  首先,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修利对嵩县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全面实施“旅游带动”战略,重点打造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生态旅游区和九皋石头部落、大章太极山、白河银杏林、大坪花乡等乡村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项目得到极大的完善和提高。目前,嵩县已形成了以白云山为龙头,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伊河漂流等景区协调发展的格局,成为河南伏牛山大旅游开发的核心区和中原地区生态旅游的重点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为鼓励旅行社组团输送游客,调动旅行社的积极性,让更多游客共享嵩县美景,走进中国最美的地方,县政府专门出台了对旅行社的优惠奖励政策。

  一、法定节假日之外,组织省外旅游专列或大巴团队入嵩旅游,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300人—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500人以上(含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1万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二、法定节假日之外,旅行社组织包机游客(不少于100人)入嵩旅游,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三、法定节假日之外,自驾车团队入嵩旅游,每团不低于50台车,购票人数不少于200人,且车体张贴有嵩县景区宣传广告,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县政府对组团单位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四、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理念,全力搞好安全设施建设和景区食品卫生检查,做好安全保卫,时刻把游客的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五、建立嵩县旅游服务绿色通道,保证所有入嵩旅游车辆在全县境内不遭受无故扣罚。

  六、在县城和旅游快速通道沿线设立了一系列旅游定点加油站、汽修站和宾馆、饭店,保证各定点单位全天24小时随时为旅游车辆和游客提供最优惠的服务。

  七、景区内严禁围追兜售、强拉强卖等不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吊销其营业执照,取消其在景区的经营资格。

  八、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游客权益,嵩县开通旅游热线(0379-66311972)和旅游投诉电话(0379-66312601),上述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接受投诉,第一时间为游客解决疑难问题。

  接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国内交流推广处处长郝佩铭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可以建立西安和嵩县的旅游桥梁,以旅游为纽带将双方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促进双边旅游。

车村镇人民政府镇长程志刚现场推介嵩县旅游资源

车村镇人民政府镇长程志刚现场推介嵩县旅游资源

  紧接着,嵩县车村镇人民政府镇长程志刚对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嵩县概况进行简介:嵩县是一个生态大县,在3009平方公里的版图上,八百里伏牛山横贯全境,伊河、汝河、白河三条河流,分别流入黄河、淮河、长江,一县跨三域,为中国独有。嵩县四周群山环绕,独特优越的地理环境,使它成为山水生态旅游资源的富集区。走进嵩县既可领略到具有典型北方特征,以苍劲、雄浑为格调的山水画卷;又能感受到小桥流水、茂林修竹的江南风情。已开发的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陆浑湖等景区,历经大自然亿万斯年的造化,千百万年的孕育,形成了瑰丽夺目的人间仙境。近年来,嵩县先后获得“世界地质公园”、“中国旅游强县”、“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中国最美的地方”等荣誉称号。

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推介

 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推介

木札岭生态旅游区推介

木札岭生态旅游区推介

  最后,嵩县各景区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了各个景区,并对景区进行宣传推介。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的10多家媒体和百余家旅行社都纷纷表示:嵩县政府如此重视旅游工作,推出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又具有极高的吸引力,嵩县旅游值得期待!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到嵩县旅游,登中原名山,觅天池精华;体验山水林海,享受嵩县风情。嵩县之旅不仅仅是一次观光之旅、休闲之旅、愉悦之旅,更是一次科考之旅、探索之旅、发现之旅。

文章关键词:嵩县 全域旅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炉天催生避暑经济 河南“凉”资源化身“热”

    南阳老界岭5000多人次、嵩县白云山6000余人次、栾川重渡沟15000人次,这是7月6日当天上述景区游客接待量的不完全统计。盛夏时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环境好、气候佳的自然风景区去避暑。

  • 六月来嵩县白云山避暑

    六月避暑胜地推荐,去寻找一个清凉夏季吧!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7日称,河南嵩县白云山的清凉可不是浪得虚名,夏季平均温度26℃的气温让白云山成为河南省内大名鼎鼎的避暑胜地。

  • 第二届全民定向赛嵩县木札岭站开赛 千余名运动

    一群少年手持地图在木札岭景区内快速跑动,他们忽而商量协作,忽而集体游戏,他们正在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全民定向赛。6月15日,该项比赛木札岭站在洛阳市嵩县木札岭景区举行,千余名来自郑州、洛阳、山西、河北等地的定向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

  • “5A嵩县,净享自然” —— 2019年嵩县旅游全国

    为快速启动嵩县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 2019年4月29日,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郑州中州国际酒店举行了嵩县旅游推介活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