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喜欢你,缘聚龙峪湾—百人相亲活动等你来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龙峪湾+牵手=幸福

  爱情若能像龙峪湾这样经得起岁月的考验,是多么浪漫的事。风光网视(www.5166.TV)《主播爱旅游》节目组将走进龙峪湾举办大型现场百人相亲活动。

  心动的你请跟我们走入龙峪湾,感受天然氧吧的魅力。

  龙峪湾,传说古为蛟龙沐浴之地,是洛阳市的后花园,这里气候凉爽,最高温度不超过21℃,被誉为“自然大空调”,是理想的避暑度假胜地。

  与你牵手

  如同饮下最甘甜的美酒

  直到时光尽头

  也不愿放手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暂定2019年5月18号(具体时间以天气情况调整)

  活动费用:免门票、免往返车费,保险自理:30元/人

  如果您的圈子里,还有其他需要脱单的同事、朋友、亲戚,可以一起报名。

  保证单身。

  期待每位男神、女神都能早日享受甜甜的恋爱时光哦,如果配对成功,一定要带上你亲爱的他(她)重温龙峪湾的相遇历程,享受龙峪湾原始自然的温柔,感受情侣约会圣地的魅力。

文章关键词:龙峪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