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栾川龙峪湾入选全国57家森林体验基地之一

2019-04-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公布57家森林体验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我省洛阳栾川县的龙峪湾森林公园成功入选,是河南省唯一的入选基地。

  为促进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规范健康发展,国家林草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在试点建设基础上确定了57家森林体验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打造出一批高质量的森林体验产品。

  栾川县龙峪湾林场始建于1956年8月,地处豫西伏牛山北坡,林区总面积4434公顷,均为国家重点公益林,其中有林地4021公顷,活立木蓄积量约34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98.6%。现已查明有各种植物1900余种,其中受国家、省级保护的有142种,各种野生动物400余种。


文章关键词:栾川 龙峪湾 森林体验基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12月5日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雷志章,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斌,洛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周龙伟,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中共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等参加此次发布会。

  • 奇境栾川风光好 生态美景入画来

    栾川,作为世界十大乡村度假胜地和伏牛山大旅游圈中的核心地带之一,荟萃了伏牛山风景之精华。奇山、秀水、温泉、溶洞汇集于此,幽林、秀竹、飞瀑、流泉聚集于此,林林总总,洋洋大观,将绵延逶迤的八百里伏牛山装扮得秀美多姿。

  • 相约老地方!2020年元旦第二届奇境栾川迎新马拉

    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随着老君山地质广场一声枪音落下, 奇境栾川首届专业马拉松比赛激情开跑!

  • 超震撼!千人齐舞奇境栾川,万旗飘扬喜迎国庆

    9月24日上午,栾川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广场舞展演盛大开幕!县领导赵红艺、王琳、吕振涛、李杰、张剑敏、段玉超等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 深山荷正艳 赏花正当时

    8月1日,河南省栾川县秋扒乡,连片的荷花盛开,不少游客在花丛中用手机自拍,与美丽娇艳的荷花合影留念。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