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感恩回馈! 青要山景区对新安县居民免票啦!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感恩社会,回馈全县父老乡亲对青要山景区的支持和厚爱,青要山景区特推出惠民政策:

  2019年6月1日---2019年6月30日,新安县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游览青要山景区免票(免票人士需在景区售票处购5元保险)。

  此优惠政策解释权归青要山景区所有

  详情咨询:0379——67171333

  青要山简介

  青要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西北部青要山镇,是世界地质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山海经》记载,“青要之山,实惟帝之密都”,这段古代典籍上的经文,使得青要山与我们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有了渊源,也使她透过漫长的时光隧道,成为传承古文化的载体。景区群山环抱,四季绿水长流,盛夏炎炎,实乃避暑消夏上佳选择。

  青要山请您欣赏

  青要山交通攻略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青要山镇

  咨询电话:0379——67171333

文章关键词:青要山景区 免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