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六一、端午 天瑞旅游大放“价”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六一儿童节,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可以去天瑞旅游集团旗下的景点享受假期。优美的景区和独特有趣的节日活动会让亲子关系更紧密,也能共同体味假日美好,快乐心飞扬!

  天瑞旅游集团在2019年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期间,推出天瑞旅游大放“价”活动: 

  天瑞旅游集团旗下的景区众多,你和家人朋友除了可以登尧山风景区欣赏高山杜鹃花海、感受六羊山景区的潭瀑清泉、尧山福泉的亲水狂欢、福泉大酒店和天瑞温泉大酒店的星级度假体验。

  更有“清爽夏日·亲子玩乐嘉年华”和“思念浓情端午·放‘粽’去旅行”两大主题活动,让你在景区玩的好,吃得好,住的好,全方位完美享受假期乐趣!

  一

  亲子玩乐嘉年华

  1.尧山福泉亲水狂欢

  活动时间:6月1号——6月9日

  六月将至,炎热感与日俱增,玩水才是夏天该有的仪式感!

  水枪大战:一个简单的工具就能成为孩子们快乐的源泉,水枪届各位大神现场Battle,看谁能在混战中突出重围,过关斩将,赢得最终胜利。  

  水上赛龙舟:既向传统文化致敬,又能让孩子们领略皮筏艇的魅力,在运动中体验合作的快乐。

  泡泡浴:从孩子们跃进泡泡池的那一刻起,就会嗨的根本停不下来,享受一场肆无忌惮的“湿身”大Party,最后能不能顺利将孩子拖走就要看各位家长的本事了。

  好玩的只有这些?怎么可能!

  快乐小丑魔术、卡通人物互动、儿童拔河等趣味项目都已准备就续,期待你一一来解锁。

  2.福泉大酒店亲子乐园

  亲子烘焙DIY: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父母和孩子一起做烘焙,儿童饼干、小蛋糕、泡芙、披萨,有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哦!让创意和美食激情碰撞,哪怕天马行空都没有关系,因为那才是属于你们家庭的独一无二的美味。

  亲情玩乐园:积木城堡、海洋球池、挖沙都是孩子最喜欢的游乐项目,在充气式儿童城堡里,可以放肆玩。

 

  亲子房:所有的房间设施都经过精心挑选,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主题相关元素,当孩子推开房间门的一刹那,快乐也就接踵而至了。

文章关键词:六一 端午 天瑞旅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一遇上周末 高铁网络让带娃出游走得更远

    明天便是六一儿童节,今年儿童节恰逢周末,不少家长都选择用亲子游的方式送给孩子作为儿童节礼物。而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高铁游和自驾游成为了亲子家庭的主要出游方式。

  • 六一来内乡宝天曼溜娃吧

    溜娃就无须走远,内乡宝天曼六一有礼啦!6月1日,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称,宝天曼旅游区推出六一儿童节特惠,6月1日至2日,宝天曼旅游区一张通票(75+50=125元)进全家(最多含2个成人+1.4米以下儿童),超出人员按照(门票37+观光车50=87元/人)执行。

  • 宝天曼旅游区六一儿童节特惠

    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位于南阳市内乡县北部,旅游区面积3600公顷,区内原始森林遮天蔽日,苍山翠玲雄奇险秀,幽谷奇峡泉壑争流,生物资源丰富多彩,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和中国十大生物多样性的分布区,被河南省政府确定为伏牛山生态旅游的龙头。

  • “六一”12岁以下儿童免费了,快来西峡龙潭沟、

    从家中/旅游地出发前往西峡,只要在下午3点之前抵达龙潭沟景区即可游玩(若16:30以后抵达的游客建议次日游览)。

  • 六一端午青要山儿童免票,随行半价

    6月1日-6月9日儿童节端午节期间散客12岁以下免票(需购5元保险),随行人员半价(35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