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毕业旅行好去处 适合你!免门票!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如果你想与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想与家人共享毕业后的静谧时光,青天河、郑州方特正在等待你,来一场记录青春的毕业旅行吧!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3日消息称,2019年6月10日-2019年8月31日,18岁以下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2元保险即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此外,凡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记者证、全国地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导游证及随团大巴车司机凭驾驶证可享受门船票全免。儿童身高1.2米以下、65周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证、伤残革命军人、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全免。

  此外,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6月13日消息称,即日起至6月30日,郑州方特推出毕业季190元/人的专属优惠。现场购票:售票窗口(凭本人2019年中/高考准考证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2019年本科/专科毕业证);线上购票:方特旅游APP ;官方微信(方特旅游、郑州方特);方特官网;方特旅游旗舰店(天猫、马蜂窝、京东)。适用人群包括2019年应届初中、高中、大学(全日制大学本科/专科)毕业生。现场购票者凭本人2019年中/高考准考证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本科/专科毕业证验证入园。线上购票者凭本人2019年中/高考准考证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本科/专科毕业证、及购票时预留的身份证原件验证入园。(郑亮)

文章关键词:毕业旅行 免门票 青天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负好时光 去方特畅享欢乐毕业之旅

    不负好时光,青春不散场。为了满足毕业旅游市场需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毕业季优惠活动将延期至7月31日。方特专属毕业季政策:凭本人中高考及大学准考证或毕业证原件即可享受190元/人的专属价格(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均适用)。

  • 毕业旅行成时尚 结伴出游是主流

    随着高考结束,以及一年一度毕业季的来临,不少家长及学生也将毕业旅行提上了日程。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从5月中旬开始,不断有毕业生和家长前往咨询毕业季旅行产品,毕业季主题游产品进入预订高峰。

  • 毕业旅行好去处 适合你!免门票!!

    6月10日-2019年8月31日,18岁以下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2元保险即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