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牟县召开旅游推介词研讨会

2019-06-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中牟县旅游推介词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归纳提炼适合展示中牟城市品味、旅游发展成果、旅游资源特色的旅游宣传推介词,6月14日上午,中牟县旅游推介词研讨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讲解员介绍推介词

  会议上,县域内文化、旅游专家学者代表对中牟文化旅游资源现状进行了深刻分析梳理,并对现有旅游推介词展开了深入的谈论,肯定了宣传推介词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宣传推介词存在的不足,在人文底蕴的挖掘、演示文稿的灵活运用、语言的准确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诠释中牟特色,提升中牟知名度及吸引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专家学者点评、谈论

  此次研讨会,大家共同分析评价了全县的旅游资源,探讨规划了中牟旅游的发展途径,对包装推介中牟的旅游项目、谋划中牟旅游发展的美好前景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 旅游推介词研讨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副县长孙海娟督导查看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

    9月5日上午,副县长孙海娟带队对我县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企业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查看,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查看。

  • 郑州市委宣传部调研中牟县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

    6月14日,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到中牟县调研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项目,调研组一行在项目现场查看了遗址保存现状以及规划建设情况。

  • 中牟县部署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6月10日消息称,中牟县近日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全域旅游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中牟县文广旅游局:文化惠民树新风 党员干部做

    5月1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开展了以“文化惠民树新风,党员干部做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局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培养造就一支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

  • 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增强“四力” 教育实践工作动

    5月13日上午,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