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北京世园会迎来“荷兰国家日”

2019-06-18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17日,参观者在北京世园会荷兰展园内参观。

  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荷兰国家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行。

  6月17日,乐队在北京世园会荷兰展园内演出。

  6月17日,参观者在北京世园会荷兰展园内参观。

  6月17日,参观者在北京世园会荷兰展园内参观。

  6月17日,参观者在北京世园会荷兰展园内参观。

  6月17日,参观者在北京世园会荷兰展园内参观。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文章关键词:北京世园会 荷兰 国家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世园会园区今起重新开放 票价20元/人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将于10月21日起再次对外开放,但开放仅限园区公共景观区域及各展园的室外空间,各场馆暂不对外开放。德国展园、俄罗斯展园因涉及拆除问题,将不再对外开放。

  • 北京世园会:永不落幕的全球“绿色盛会”

    10月9日,为期162天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落下了帷幕。“在世园会上,可以听见花蕾绽放的声音,感受花草与诗歌最美的相遇。”在北京世园会园区内的妫汭剧场,一位银发长者曾这样告诉记者。

  • 北京世园会迎来“南非文化遗产日”

    北京世园会24日迎来“南非文化遗产日”。在草坪剧场,鲜艳的非洲服饰、热情奔放的舞蹈,在世园会掀起非洲热浪,吸引了大量游客观赏。

  • 北京世园会接待入园游客达780万人次

    北京世园会即将接近尾声,记者从北京世园局了解到,从4月底开幕以来,北京世园会已运行近5个月,截至目前,世园会游客接待量已达780万人次,预计国庆节期间还将迎来新的游园高峰。

  • 北京世园会新推四项交通服务 方便游客进园参观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游园便利,北京世园局和延庆区近日联合推出四项便民措施,方便游客进园参观游览。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增设免费的氢能源摆渡车,方便游客往返各门区和停车场。

  • 北京世园会“贵州日”刮起“最炫民族风”

    银铃清脆、山歌嘹亮,绚丽的民族服饰、原生态的歌舞……4日,在北京世园会妫汭剧场,来自贵州苗族、侗族、土家族、彝族等少数民族演员的热情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回到多彩的贵州大地。

  • 北京世园会“泰国日”展现泰式风情

    北京世园会28日举办泰国国家日活动。泰国传统舞蹈、纸伞绘画艺术等系列独具特色的表演展示活动,让游客领略到浓浓的泰式风情。

  • 草坪文艺范:北京世园会迎来“重庆日”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重庆日”25日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时间里,观众将在重庆园门前的草坪剧场欣赏到《太阳出来喜洋洋》等充满巴渝风情10部文艺节目。

  • 北京世园会专用券启动

    为配合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北京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于7月15日启动世园会专用券发放工作,为广大市民游客参观世园会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

  • 北京世园会开启“暑期消夏”模式 “夜游世园”

    正值暑期,天气炎热。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目前北京世园会已开启“暑期消夏”模式,推出丰富的夜晚演出活动,“夜游世园”正成为许多游客的选择。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