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9-06-2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6月28日晚,内乡县衙在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对涌现出的标兵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先锋岗进行隆重表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馆长王晓杰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许下庄严承诺,共祝伟大的党和祖国繁荣昌盛,再铸辉煌。受表彰的20名标兵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佩戴大红花,进行了隆重表彰,6名标兵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发言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高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弘扬正气、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效率更加高效、作风更加扎实、自律更加严格的精神,发挥干事创业正能量,为内乡县衙文博旅游事业科学、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党总支书记、馆长王晓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坚持不懈学、对照标准做、查准不足提三点要求,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一支“负责任、有能力”的党员干部队伍,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先锋标准、努力在岗位建功立业。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四点期许,以锤炼敢于争先的锐气、疑聚同舟共济的人气、发扬一拼到底的豪气、树立功成在我的勇气,稳步推进内乡县衙扬帆远航计划,做好5A景区创建最后一公里,向县委、政府,向全县72万父老乡亲交一份满意答卷。

  内乡县衙庆七一表彰大会,通过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隆重表彰先进等一系列活动,真正理顺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力量。(苗叶茜)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庆七一 表彰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知县邀您来赏梅

    “内乡县衙的腊梅花盛开了,大家快随我一同去赏花游玩!”近日,在内乡县衙随着“知县”的一声吆喝,游客们在“知县”、“夫人”和众“衙役”们的带领下,一起到县衙内赏梅观花、吟诵名联,拍照留念。

  • 内乡县衙博物馆“打春牛”进京参展

    12月19日至23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在北京参加“二十四节气文化艺术”展,集中展示了“打春牛”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情况。

  • 内乡县衙捷报频传 再获省优秀县级博物馆

    刚刚从省文物局获悉:内乡县衙荣获“省优秀县级博物馆”、馆长王晓杰荣获2019年度“省博物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内乡县衙: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创新非遗发展新模

    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非遗新模式。近几年来,内乡县衙大力弘扬传统官德文化,创新发展“博物馆+非遗”新模式,不仅营造了非遗保护良好的社会氛围,进而促进了文博事业的健康大发展。

  • “天下第一衙”的由来

    内乡县衙是我国衙署文化研究中心,60个单体陈列,6000余平方米展览及丰富多彩文艺表演,可以领略博大精深的官署文化。

  • 内乡县衙鏖战5A 助力脱贫绘华章

    自2016年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内乡县衙博物馆全馆上下齐心协力、奋力争创,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高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等方面上下狠功夫,鏖战国家5A级景区,实施衙门文化品牌战略,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

  • 内乡县衙:知县邀您来赏梅

    “内乡县衙的梅花盛开了,大家快随我一同去赏花游玩啦!”近日在县衙内随着“知县”的一声吆喝,游客们在“知县”、“夫人”和众“衙役”们的带领下,一起到县衙三堂、后花园观看梅花,拍照留念。

  • 内乡县衙互联网与文化旅游的激情碰撞

    内乡县衙从1984年建馆,迈出改革开放的第一步,历经30余年发展,如今每年吸引着全国各地130万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正由4A级景区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迈进。

  • 解读河南内乡县衙——明代三院禁约碑

    三院禁约碑,立于内乡县衙大门东侧,整体完整,碑文清晰。该碑高2.96米,宽0.91米,圆首,碑首刻“三院禁约”四个大字,字体为楷书,计27行,满行76字。

  • 河南内乡县衙:我国衙署文化研究发祥地

    河南省内乡县衙是我国衙署文化研究的发祥地,由全国众多知名历史学家、古建专家和高校教授参加的全国衙署文化研讨会在此已召开了四届,撰写的论文目前已有百余篇,还有研究内乡县衙的十几部学术专著出版,内乡县衙已经成为我国衙署文化的研究中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