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灵宝消夏避暑旅游节启动 4大特色景区门票免费3天

2019-07-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现场照片

  7月7日,由灵宝市人民政府主办,灵宝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消夏避暑养生 尽在‘醉美’灵宝”2019年灵宝消夏避暑旅游节推介会正式举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郭书城先生,中共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先生,中共灵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林先生,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素妮女士,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先生,灵宝市政协副主席胡滨先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顾孝乾先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漫画月刊》杂志社总编辑师东先生,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保仁先生,以及50家媒体、旅行社等各界代表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消夏避暑养生 尽在‘醉美’灵宝”为主题,主要围绕文化研学、避暑养生两项重点,精选优化推出函谷关、亚武山、娘娘山、燕子山4个特色景区,贯穿本次活动的全过程,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游客来灵宝消夏度假的活动热情,让游客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灵宝旅游文化的魅力。

  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

  推介会上,中共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发表致辞。灵宝地处豫陕晋三省交界,是河南的西大门,素有黄金之城、苹果之乡、道家之源、旅游胜地的美誉。“我们组织这次推介活动,就是要与大家进一步增进了解、联通友谊,实现信息共享、客源互换、市场共建。真诚期待能与各界同仁加强合作,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灵宝、走进灵宝、乐游灵宝,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大家来灵宝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我相信,这次推介会必将进一步加深我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大家携手共进,谱写合作新篇章。”何军说。

  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先生表示:此次消夏避暑旅游节活动是灵宝市政府挖掘旅游资源,探索特色产品的一次积极创新和尝试。

  据介绍,“消夏避暑养生·尽在醉美灵宝”2019年灵宝消夏避暑旅游节为期两个月。为助力此次活动,该市函谷关、亚武山、娘娘山、燕子山、薰衣草庄园等景区均实行免门票3天的优惠政策。

  “消夏避暑养生·尽在醉美灵宝”2019年灵宝消夏避暑旅游节启动仪式

  最后,灵宝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林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灵宝文化旅游营销活动。

文章关键词:灵宝 消夏避暑旅游节 景区门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去灵宝 开始一场消夏避暑之旅

    7月7日,由灵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消夏避暑旅游节推介活动在灵宝市阳光山庄举行,来自豫陕晋三省数百名旅行社代表、游客近距离感受灵宝的魅力,共同来一场消夏避暑之旅。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