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去灵宝 开始一场消夏避暑之旅

2019-07-09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炎炎酷暑哪里去,消夏避暑选灵宝。7月7日,由灵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消夏避暑旅游节推介活动在灵宝市阳光山庄举行,来自豫陕晋三省数百名旅行社代表、游客近距离感受灵宝的魅力,共同来一场消夏避暑之旅。

  消夏避暑养生,尽在“醉美”灵宝。围绕打造“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的目标,本次灵宝旅游推介会以文化研学、避暑养生、生态旅游等为主打特色旅游产品,全力打造优质旅游目的地,精选优化推出函谷关、亚武山、娘娘山、燕子山4个特色景区,贯穿本次活动的全过程,让来此游玩的游客不仅能感受到灵宝的山美、水美、人美,更能直观地感受到灵宝旅游文化的魅力。此次推介会上,灵宝还发布了景区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人来此休闲度假。 (李雯雯)

文章关键词:灵宝 消夏避暑 旅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