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有惊喜!小特邀您参加方特七周年生日会啦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郑州方特七岁啦!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6月28日消息称,诚邀各位小可爱来参加方特七周年生日派对啦,不用带礼物哦,你们来看小特就是最好的礼物,小特也准备了“惊喜”送给小可爱们,超美、超大的生日蛋糕,粉粉的色彩,美丽的城堡造型等你一起分享甜蜜,共享美味。过生日不仅要和大家一起庆祝,还要一起唱生日歌,一起许个美好的愿望,还有方特超人气卡通明星,也会来和大家一起庆祝郑州方特7周岁生日。

  7月1日至8月31日,方特欢乐世界除了可以拍美美的照片,还有奇趣活动任你打卡嗨玩,还有好礼拿。方特梦幻王国,这里的汽水和别人的不一样,趣味汽水挑战赛,新奇有趣又好玩。还有汽水电音泼水趣味活动等你来,拍照、打卡、嗨不停,让你称霸朋友圈!方特水上乐园,六大主题音乐专场让你周周都玩新花样,强音造浪,一浪接一浪。(李伟)

文章关键词:方特 小特 方特七周年生日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回归在即 精彩亮点抢先看

    在这气温逐渐升高的孟夏时分,大家期待已久的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将于5月25日正式回归。嬉水狂欢、邂逅惊喜、休闲娱乐……方特水上乐园回归之际将带给游客多重满足。

  • 【夏游中牟】5月25日方特水上乐园酷爽回归~

    小伙伴们,炎炎夏日正在步步紧逼~开启夏天的正确姿势!你准备好了吗?方特水上乐园酷爽回归

  • 创新产业发展模式 华强方特再次入选“全国文化

    5月18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华强方特集团凭借在文化产业开拓实践和持续创新发展取得的亮眼成绩,再次荣登“全国文化企业30强”榜单。

  • 酷爽回归清凉一夏 方特水上乐园全城招募体验师

    夏天已到,是时候开启玩水模式了。据悉,全新升级的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将于5月25日酷爽回归。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只要你热爱拍照、喜欢分享,就有机会成为“方特水上乐园体验师”,抢先体验夏日水上狂欢! 

  • 母亲节去方特,在陪伴中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当女孩拥有了母亲的身份,就多了一份专属的陪伴时光。对于母亲来说,在陪伴中给予,也在陪伴中获得,就是专属于母亲的幸福。母亲节将至,您可以带上孩子去郑州方特,开启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