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七月的太行大峡谷 蓬勃向上欣欣向荣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七月,沐浴在夏雨的洗礼中,开启了下半年的航程,告别了六月夏至未至的犹豫,迎来了七月夏至已至的热烈。

  七月,是一个磅礴发展的季节,草木繁盛,花繁似锦。七月,是一个热烈喧闹的季节,骄阳似火,蝉鸣阵阵。七月,是一个悠闲放松的季节,于午后熏暖的轻风中,昏昏欲睡。

  七月有些许洒脱,生命、万物和青春都格外蓬勃。七月,开怀释放它沉积已久的热情。所有的光和热笼罩着大地,天空被炽热的烈焰燃烧的蔚蓝纯净。

  七月,愿你来太行大峡谷见识这样的热烈,认识更多奇妙的人,见识更加雄壮的山,享受更好漂流体验,欣赏更为磅礴的景。

  七月,下半年的开端,让我们满怀热忱出发,来见识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的太行大峡谷。来体验热情夏日里,清凉刺激的峡谷漂流!让山间的溪水,浇灭你的浮躁。让峡谷的清风,吹走你的燥热。

  重磅福利:

  (一)、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太行大峡谷景区对参加2019年中、高考的全国学生实行免门票(仅购买景区小交通费60元/人)政策,应届中、高考生只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即可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优惠票。

  (二)即日起至10月31日(国庆节期间除外)只要你:

  1、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数量在2000-3000人之间,就可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仅收取景区内部交通费(60元/人);

  2、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数量在3000-4000人之间,就可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同时免掉景区内部交通费;

  3、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数量在4000-5000人之间的话,就可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免景区内部交通费还送太行天路高空滑索;

  4、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5000人以上,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免景区内部交通费,送太行天路高空滑索还送大峡谷漂流

文章关键词:太行大峡谷 避暑 旅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