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太行大峡谷推出重磅旅游福利:全国中高考学生免门票

2019-06-29  来源:大河网

5034

  6月25日,大河网从太行大峡谷景区获悉,为庆祝年莘莘学子顺利完成中高招考试,景区特针对全国参与2019年中考,高考的学生实施免门票政策,助力广大学子品鉴祖国大好河山,畅游太行大峡谷。

  

  

  有人说六月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月份,在六月,高考刚刚结束,中考的脚步就已经紧跟而来。转眼间九年义务教育便要落下最终的帷幕。在这样的六月里,酸甜苦辣千般滋味,都是未来的一段美好记忆。也会是广大学子九年寒窗的一个总结篇。

  

  当参与考试的莘莘学子还在考场奋笔疾书时,太行大峡谷已为其预备好最美的毕业礼物—给全国参加2019年中、高考的学子免门票!

  

  

  为给广大的中高考学子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游学目的地。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太行大峡谷景区对参加2019年中、高考的全国学生实行免门票(仅购买景区小交通费60元/人)政策,应届中、高考生只要携带准考证,即可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优惠票。

  

  在这样一个盛满心事的六月里,考试完毕之后,暂时放下一切,相约三五好友,背上简单的行囊,赶快上路,在太行大峡谷清凉刺激的峡谷漂流中冲走烦恼,在潭泉瀑布的桃花谷中消除夏季的燥热,在广阔雄伟的太行天路上释放出压力,在太行之魂王相岩挑战自己,在太行大峡谷欣赏这份独有的夏日美景与清凉。(马义恒)


文章关键词:太行大峡谷 旅游福利 免门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