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媒体团走进六盘水:画廊六枝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7月23日-24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采访团走进贵州省六盘水市,对六枝特区最美乡村落别龙井生态温泉,避暑爽心落别房车自驾营地进行了采访。

  据介绍,本次全国媒体采风路线包括自然遗产之旅、避暑爽心之旅、最美乡村之旅、文化休闲之旅。由百家媒体代表组成的采风团,将在5天时间里走进贵阳、黔东南、六盘水、安顺、铜仁等地,深入西江千户苗寨、朱砂古镇、梵净山、六盘水落别龙井生态温泉、318浪哨缘房车营地、黄果树旅游区、青岩古镇等景区,深入探访旅游发展及带动扶贫等情况,探访当地自然生态、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展示贵州避暑旅游、文旅融合、旅游扶贫等方面情况。

  活动中,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家梁向媒体记者作文化旅游推介,他说,近年来,六枝特区党委、政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深化对六枝区情的科学把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始终秉承保护青山绿水、建设青山绿水的理念,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大力推动以民族和山地为特色的文化旅游业。加快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构建以4A级旅游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为载体,以观光、避暑、休闲、度假、康体、文化体验和环境保护为内涵支撑的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让游客真正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形成文化旅游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性互动。

  六枝特区是中国唯一以“特区”命名的县级行政区划,是镶嵌在乌蒙高原上的一颗明珠,境内气候宜人、交通便利、矿产富集、山川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

  六枝是喀斯特地貌发育典型地区,这里是山的王国、水的世界、洞的博物馆;是自然的造化、上天的恩赐、世上的珍奇,是人类共有的宝贵财富。六枝的自然、人文资源和环境是精美的,精美的资源应该变成丰硕的成果,诚邀河南游客前来分享。

  六枝的美,美在山雄秀美,美在历史古远,美在文化多元,美在民族多彩,美在独特新奇。这里时时有风景、四季皆锦绣,山在此集会、水在此汇聚。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聚焦六枝、关注六枝,用你们手中的笔和镜头,呈现和宣传好六枝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社会之美、生态之美,大力推广六枝独特的气候资源、优质的旅游产品、多姿多彩的民俗民间文化,吸引更多游客到六枝旅游,携手助推六枝文化旅游发展,进而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朱宇)

文章关键词:美丽中国行 贵州避暑采风行 六盘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家媒体看贵州 安顺美景惹人醉

    7月24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全国百家媒体采风团走进中国瀑乡安顺,到黄果树国家5A级旅游区实地采风,欣赏和领略“中华第一瀑”的磅礴气势、与众不用。

  • 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圆满结束

    7月25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全国百家媒体代表采风团来到本次活动最后一站——爽爽贵阳,走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岩古镇,体验拥有六百余年历史文化的山地名镇魅力。下午,在贵阳举行本次采风行媒体交流座谈会,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 这个夏天去贵州 做最“凉”的仔

    7月21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在贵阳启动。

  • “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走进铜仁

    “黔中各郡邑,独美于铜仁。”7月22日,由全国百家媒体代表组成的“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大型采访宣传推介活动采风团走进贵州省铜仁市,领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历史人文之美,自然生态之瑰。

  • “2019美丽中国行”走进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7月21日下午,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大型采访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开启。由全国百家媒体代表组成的采风团从贵州省会贵阳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此次避暑采风活动首站——西江千户苗寨,品尝西江特色美食,观天下西江夜景,感受西江精彩的苗族民俗文化。

  • “美丽中国行”聚焦贵州避暑游 郑州至贵阳高铁

    7月21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启程。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以“避暑胜地 度假天堂——沿着高铁游贵州”为主题,邀请了中央主流媒体、贵州客源地及省内媒体等百家媒体代表以及多名自媒体旅游达人和知名博主参加。

  • “美丽中国行”百家媒体团聚焦贵州避暑游

    7月21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活动启程。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以“避暑胜地 度假天堂——沿着高铁游贵州”为主题,邀请了中央主流媒体、贵州客源地及省内媒体等百家媒体代表以及多名自媒体旅游达人和知名博主参加。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