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桂林上半年接待游客量突破6000万人次

2019-07-25  来源:新华网

5034

  记者从广西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市接待游客6139.15万人次,同比增长20.29%;实现旅游总消费848.82亿元,同比增长29.13%。

  来桂林的游客中,国内游客5998.19万人次,增长20.52%;入境过夜游客约140.96万人次,增长11.29%。近年来,桂林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积极拓展国际旅游新元素,积极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旅游产业发展迅速。

  桂林市红色旅游明显崛起。今年以来,桂林市整合桂北五县资源,成立“桂北红色旅游联合体”,对湘江战役红军途经的路线等进行旅游线路串联和包装,与多地共同组建“旅游联盟”,红色旅游受到不少游客青睐。(记者夏军)

文章关键词:桂林 游客 红色旅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桂林机场警方:女乘客是否追责待研究

    桂林航空GT1011航班机长将一名女乘客带入驾驶舱,女乘客喝茶拍照一事,引发公众对飞行安全的担忧。事发后,桂林航空发布给予管理责任人员和相关机组人员的相应处分,桂林航空董事长胥昕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扣罚3个月标准绩效工资;涉事机长被记大过、终身停飞。

  • 第九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 王城观礼穿

    10月17日晚,第九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古韵王城观礼仪式在桂林靖江王城举行,内容包括入(王)城、品戏、观礼等部分,综合运用表演、情景带入、灯光等方式,带领嘉宾们在现场通过互动、体验更加深刻的了解桂林历史文化的脉络,感受古今桂林的变化和魅力。

  • 巩义浮戏山:山清水秀寨古洞奇,自然人文风光旖

    浮戏山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南58公里处的巩义市新中镇,游览面积124平方公里,以其山青、水秀、寨古、洞奇的自然人文景观获“中原小桂林”之称。

  • 广西桂林受洪水影响景区陆续开门迎客

    7月12日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桂林市部分河流反复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部分景点关停,漓江游船停航。目前,随着洪水逐渐消退,桂林市沿江沿湖景区已陆续恢复开放。

  • 桂林前三季度接待游客同比增两成 乡村旅游发展

    记者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桂林前三季度共接待游客7997.14万人次,同比增长22.41%,实现旅游总消费1012.2亿元,同比增长34.02%。

  • 桂林: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超238万人次

    记者从桂林市旅游部门了解到,国庆假期,著名旅游城市桂林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38.36万人次,同比增长18.93%,实现旅游消费28.07亿元,同比增长20.47%。

  • 桂林84个景区和游览项目将全面降价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物价局26日发布消息称,为推动旅游景区及旅游持续健康发展,从今年10月1日开始,桂林市75个景区(点)、9个水上游览项目价格全面下调,平均降幅达21.66%。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