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绿博园成为避暑好去处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酷暑难耐,郑州绿博园景区就是个避暑纳凉之地。自6月29日“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开幕以来,景区每周都有新花样。每周的周六周日,不同主题的节目、不同文化的底蕴让郑州乃至周边城市的市民找到了放松、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进入绿博园,处处皆画卷,奇石花草、小桥流水、音乐喷泉、小型雕塑、浪漫花海,无不令人赏心悦目。每周的周六周日晚上,绿博园还会为游客奉上丰盛的“娱乐大餐”。主题演出、精品美食、金星趣味啤酒比赛、声光电音乐喷泉、迷幻夜景、网红喊泉、激光灯炫舞等多个娱乐项目震撼全场。有趣的啤酒比赛吸引了众多游客积极参与,让大家嗨翻全场;音乐喷泉绚丽多姿,吸引游客纷至沓来;迷人的夜景,梦幻而静谧,让你流连忘返。(刘瑞)

文章关键词:郑州绿博园 绿博之夜 避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郑州绿博园赏花、玩耍 缓解燥燥的小情绪

    白天可以身心愉悦的赏花,晚上还能够尽情地玩耍。绿博之夜将于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周六周日盛大开启,届时会有美食、演出、喷泉等众多活动等你来嗨!

  • 郑州绿博园开启消夏狂欢季

    6月29日晚,郑州绿博园2019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开启。从当天至8月18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和周日,众多精彩节目缤纷您的夏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