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季享旅行 > 夏日炎炎 > 正文

到郑州绿博园赏花、玩耍 缓解燥燥的小情绪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随着夏日的到来,各地气温早已进入“烧烤模式”,高温下满眼一望的绿,不免令忙碌的大家平添几分烦躁。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6月14日向市民抛出橄榄枝——想要拥抱花海,缓解自己燥燥的小情绪,就到绿博园吧!

  入夏以来,绿博园内大面积的宿根花卉便争相盛放,绚烂多姿,各种花朵在夏季的画卷中婉转优雅,美丽动人,令人痴迷沉醉。园区现在处于盛花期的有波斯菊、松果菊、赛菊芋、睡莲、荷花、繁星花等众多可爱的夏花,还有大面积的醉蝶花正待开放。各种花朵前赴后继,争奇斗艳,让园区的夏天充满了别致的美丽。据了解,将这场绚烂的视觉盛宴将持续到9月份。除了盛开的各种花朵外,大片的醉蝶花正努力的开放,虽然暂时不能媲美其它花朵,但初开的花骨朵已经藏不住将来的美丽,预计在6月底,大片的醉蝶花将引领园区宿根花卉的看点。

  白天可以身心愉悦的赏花,晚上还能够尽情地玩耍。绿博之夜将于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周六周日盛大开启,届时会有美食、演出、喷泉等众多活动等你来嗨!(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绿博园 赏花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