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中原第一瀑布群”龙潭沟

2019-09-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019年9月21日,由中原旅游网精心策划的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活动走进西峡县网红景区龙潭沟。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是中原旅游网精心打造的一个公益文化旅游宣传平台,旨在宣传推广老家河南旅游品牌,让河南景区走出中原,走向世界,书写新的辉煌,同时,带动全省文旅产业宣传推广再上一个新台阶。

  龙潭沟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地处伏牛山西段,位于号称“恐龙之乡”的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境内。因为景区融山奇、水秀、潭幽、林茂于一体,而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

  景区的主体为一条12公里长的峡谷,面积不算大,却拥有梯式大型瀑布19处,大大小小的清潭72处,这在河南景区普遍缺水的大环境下,更是显得尤为难得。而龙潭沟也因此享有“中原第一瀑布群”的美誉。群瀑叠落飞泻直下,或轻柔飘逸,或豪迈奔腾潭,最高落差达35米,最小的也有15米,其中又以逶迤前行、气象万千的四连瀑最为壮观。

  畅游于大自然之中,与植物为伴,远离了都市的喧闹,享受着天然氧吧的清新,体验在静谧的氛围中,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使人真正有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无穷乐趣。

  龙潭沟网红探险桥位于九龙圣母潭上方,桥的入口位于景区内最精华景点——四连瀑布观景台处,探险桥全长118米吗,离地100多米,由玻璃探险桥和铁锁链探险桥两部分组成。

  置身于探险桥上,向前可欣赏到秀美壮观的四连瀑布,向下可以俯瞰到龙潭沟的潭瀑相连,曲径通幽,可谓美不胜收!

  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老家河南媒体南阳行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立足自身宣传平台,把龙潭沟的秀美山水宣传出去。叫响水墨龙乡,生态西峡旅游品牌。(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 中原第一瀑布群 龙潭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南阳感受文旅产业蓬勃发

    9月20日至22日,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一行20人走进南阳,感受南阳文旅产业蓬勃发展,挖掘行业亮点、关注全域旅游、总结旅游扶贫、探秘秀美山水、注目乡村旅游,对别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企业进行采访报道。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内乡宝天曼景区

    9月22日,由中原旅游网主办的老家河南媒体南阳行活动走进内乡宝天曼景区,感受植物王国的丰富多彩、山水风光的俊丽秀美、研学旅游线路的科学规划。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二郎坪镇 “好人好

    9月21号下午,由中原旅游网组织的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首次走进了南阳市西峡县二郎坪镇,二郎坪镇二郎坪镇历时三年,克服种种困难,成功建成了二郎坪镇好人好事馆。通过讲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来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带动其他人员帮贫。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深度体验五道幢景区

    2019年9月21日,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县五道幢景区,深度体验玻璃栈道和飞亚达旅游项目,险峻的峭壁、原生态的山水、刺激的攀岩感受,令采风团成员啧啧称奇。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仲景养生小镇

    9月20日晚上,沐浴着五彩缤纷的灯光、伴随着欢快奔放的音乐,老家河南媒体南阳行采风团西峡仲景养生小镇走进西峡仲景养生小镇,体验了仲景养生小镇与众不同的秀丽与洒脱,奔放与轻盈。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恐龙遗迹园感受恐龙

    9月20日下午,由中原旅游网组织主办的老家河南媒体南阳采风团走进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感受恐龙文化的魅力,现场体验“世界第九大奇迹”带给人的震撼和思索,采风团成员时而拍照记录,时而与讲解员交流,深入了解恐龙演化历史进程,了解恐龙演化的时空变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