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内乡宝天曼景区

2019-09-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9月22日,由中原旅游网主办的老家河南媒体南阳行活动走进内乡宝天曼景区,感受植物王国的丰富多彩、山水风光的俊丽秀美、研学旅游线路的科学规划。

  内乡宝天曼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集“雄、奇、险、秀”于一体,被专家学者誉为为:天然画卷,绿色宝库。初秋的宝天曼,金桂飘香,野果漫山,红叶即将漫山绽放,五彩祥云托举出仙境般的美景!观日出,赏云海,看红叶,品美食,美不胜收。

  宝天曼旅游区内,原始森林遮天蔽日,苍山翠玲雄奇险秀,幽谷奇峡泉壑争流,生物资源丰富多彩……把一个大美的宝天曼呈现在中原大地上。

  采风团成员兵分二路、一路体验登山线路,欣赏骆驼峰风光、拍摄植物王国丰富业态、感受滑道快捷的乐趣;一路人马深入戏水线路,观泉瀑之美、赏岩石之峻,一路走来,欢歌笑语荡漾在青山绿水间。

  魅力中原,老家河南。中原旅游网之公益文化旅游宣传平台精心打造“魅力中原.老家河南”媒体采风活动,旨在推广、宣传中原地区特色旅游品牌,同时带动全省文旅产业,让河南美景走出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新河南!

  内乡宝天曼景区目前处于创建国家5A景区攻坚阶段,中原旅游网公益文化旅游宣传平台将围绕景区业态、活动策划、研学旅游等方面展开宣传,引领南阳文旅宣传新局面、不断推动老家河南旅游品牌的整体影响力和市场辐射力。(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 内乡 宝天曼景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恐龙遗迹园感受恐龙

    9月20日下午,由中原旅游网组织主办的老家河南媒体南阳采风团走进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感受恐龙文化的魅力,现场体验“世界第九大奇迹”带给人的震撼和思索,采风团成员时而拍照记录,时而与讲解员交流,深入了解恐龙演化历史进程,了解恐龙演化的时空变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