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一部手机"畅玩 河南方城七十二潭景区“智慧旅游”启动

2019-10-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河南方城七十二潭景区“智慧旅游”正式启动!即日起,游客朋友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票务系统、自助售票机终端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银行卡等多种方式购买景区门票。

  当天上午,“智慧旅游”启动仪式在七十二潭景区举行。中国人民银行方城支行行长沈晓同志、方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赵俊杰同志、方城联社领导班子、景区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此次,七十二潭与方城联社的合作,将使景区从管理水平、经营模式、游客体验等各方面得到质的飞跃。通过智能检票通行终端、便携式检票终端,线上OTA、微信端购票、移动端大数据分析、数据中心信息化建设等服务,真正完成从人工到智能的全新变革,为游客带来智慧旅游新体验。

助智能终端对检票、通行场景的全覆盖,道控智能管理系统将助力景区,轻松实现各景点人流、票务等数据的收集与整合,形成完善、清晰的报表,为景区管理优化提供数据帮助。

  七十二潭,位于“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之称的方城,景区总面积25平方公里,四季风景如画:春有花,金黄的连翘,元胡花漫山遍野;夏有绿,枫杨、刺秋等原生丛林郁郁葱葱;秋有果,山核桃、板栗、山楂等硕果累累;冬有冰,冰瀑相连,堪称奇观。春看花,夏戏水,秋采果,冬赏川,美不胜收。

拥有一奇观(中国唯一的石川地质奇观)、两特别项目(中原首家5D玻璃吊桥与独有高山滑草)、三娱乐(魔幻宫、首饰龙宫、天池)等优质旅游资源,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

相信在方城联社的助力下,在智慧化建设的推动下,4A级景区七十二潭将会以更崭新的面貌、更蓬勃的朝气,为更多游客带来更具品质的服务与体验。

  七十二潭景区位于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距县城18公里。

  七十二潭丨自驾路线

  a.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b.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c.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文章关键词:河南 方城 七十二潭景区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阳:杜鹃花开四月天

    2020年4月19日,河南省汝阳县西泰山景区,几名游客在兴致勃勃地赏花观光。

  • 河南景区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发现,近期,河南省不少地市文旅局、景区纷纷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针对景区门票预约、景区安全有序开放以及景区限流工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五一出游需谨记:“无预约,不出游!”

  • 河南省文旅厅“郑汴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

    4月2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中青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郑汴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调研组一行十余人莅巩调研,考察黄河文化旅游资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

  • 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

    为贯彻落实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确保劳动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文明、安全、有序,4月28日,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联动协调会,统筹“五一”假期旅游指挥调度、应急处置、情况上报等工作。

  • 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4月26日在西峡开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压舱石”作用,加快推进2020年全省文化旅游项目开工建设,省委、省政府定于4月26日上午举行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2020年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4月26日,2020年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活动采取“1+5”主分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洛阳市。

  • 河南省文化旅游先进企业、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文化旅游先进企业评选表彰的通知》(豫文旅产业〔2020〕4 号)、《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豫文旅产业〔2020〕5号)要求。

  • 深挖消费潜力 复苏文旅经济——河南旅游饭店业

    星级酒店开始外卖订餐、动辄几百元的海鲜大餐降到了一百多元、饭店消毒情况在直播上看个明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我们,也推动着受到强烈冲击的旅游饭店业换了玩法儿,飞入寻常百姓家。

  • 河南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经市县区自愿申报、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初审推荐、专家组材料审核、现场检查和厅党组研究等程序,确定了我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 河南开展黄河国家文化公园资源调研工作

    4月20日,记者从黄河水利委员会获悉,为提前谋划好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近日,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设计院”)与河南省文旅厅共同组成3个调研组,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