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福建武夷山国庆旅游旺 “夜游”项目受宠

2019-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福建武夷山国庆旅游旺“夜游”项目受宠

  图为“夜游崇阳溪”项目夜色迷人。 张丽君 摄

  据福建省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8日披露,10月1日到7日16时,武夷山市累计接待游客42.53万人次(去年同期41.0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66亿元,其中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11.04万人次。

  以前,人们总觉得晚上的武夷山少了点内容;现在,除了原有的漫步道、夜骑自行车等,武夷山还陆续开放了“夜游崇阳溪”“夜游武夷宫”“夜下梅”“夜五夫”等一批夜间旅游线路,让游客体会武夷山别样的夜色之美。

  据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统计,国庆长假期间,武夷山各项夜游项目累计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和白天景区的客流量相当。其中,正式启航不足一周年的夜游崇阳溪项目受到游客热捧。

图为“夜游崇阳溪”项目夜色迷人。 张丽君 摄

  图为“夜游崇阳溪”项目夜色迷人。 张丽君 摄

  此外,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武夷山推出多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得到国庆旅游市场追捧;有别于传统的观光游,今年游客更倾向于选择更加轻松休闲型的游乐项目,“坐竹筏”比“登天游”更受游客喜爱。

  武夷山,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属典型的丹霞地貌,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武夷山崖墓群)、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张丽君 崔雷明)



文章关键词:福建 武夷山 国庆旅游 夜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恢复赴金马澎个人游

    自2019年9月20日起,福建省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等地的出入境管理部门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福建居民赴金马澎个人游由此全面恢复。

  • 福建多家A级旅游景区被通报 部分被摘牌

    今天上午,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旅资委”)通报了近期全省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工作情况,决定对永安桃源洞景区、莆田九龙谷景区、沙县小吃文化城、武夷山自遊小镇汽车主题乐园景区等4家4A级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对永定牛牯扑红色旅游景区等24家3A级景区分别给予摘牌、严重警告和通报批评的处理。

  • 福建公布六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

    近日,福建省政府公布了第六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其中历史文化名镇9个、历史文化名村29个。

  • 7天接待游客30万人次 这座沉寂的千年古城为何火

    福建人用了10年时间,不仅让古城长汀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还让古城修缮一新,这背后充满了传奇。

  • “铁树开花”亮相世园会福建园

    千年铁树也能开花,在世园会福建展园,游客可以见到这一奇景。眼下,福建展园布设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罗汉松、铁树、三角梅、茉莉花等“植物明星”相继入园,为福建园添彩。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