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王晓杰走进高校畅聊“互联网+”智慧博物馆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1月1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受邀走进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为300余名师生生动讲述了“互联网+”智慧博物馆建设经验。

  在讲座中,王晓杰以“互联网+智慧博物馆建设经验研究——以内乡县衙为例”为题,从互联网发展迅猛的现实出发,结合内乡县衙博物馆智慧景区建设,分别从行程预定、信息获取、售票多元化、旅游智慧营销、文物文化动起来、文创产品研发、景区智慧管理等八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互联网与旅游景区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展示了景区充分运用智慧化建设的成果以及为游客带来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旅游服务新体验,展现了景区管理运营工作接轨现代化后带来的新面貌。

  整场讲座内容新颖详实,图文并茂,精彩纷呈。特别是一个个实例剖析讲解,深刻阐述了到互联网与旅游业互融发展的广泛应用,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该学院领导表示,作为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的特聘教授,王馆长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互联网与旅游业结合发展的最新实践经验,为学校旅游教育创新发展带来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能通过学校与景区的深度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旅游专业化人才。(岳立 王勇)


文章关键词:王晓杰 高校 互联网+ 智慧博物馆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