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总有惊喜在等你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中国好山水,我想去西峡。西峡老界岭景区的红叶正浓,你可以一览众山小,欣赏伏牛山的绝佳风光。

  在双十一到来之际,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旗下的灌河饭店客房、餐厅、商品销售在11月10日——11月12日期间,有重大优惠措施。

  “脱单房”,原价498元,222元抢“圆梦房”,原价298元,111元抢。

  推出11元特价菜,超值520元甜蜜套餐、1314元幸福套餐 价值680元蜜月套餐,只需111元享受

  原价298元房间 生日当天111元,入住即送精美礼品,自动炒菜机、精美石画、老界岭矿泉水、一元起秒杀。

  满111元幸运抽奖,即可获得消费免单、老界岭一日游、老界岭大桶矿泉水、等惊喜。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用,以上活动为到店现付宾客享受。

  详情店内咨询:0377——69696666 0377——69696660 (丛蔚)


文章关键词:中原第一漂 旅游集团 西峡 老界岭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