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推动景区文旅融合发展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0月28日至29日,2019年河南省旅游景区文旅融合发展(清园)现场会在开封清明上河园举办。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旅局局长和5A级景区、重点4A级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主持会议并号召大家要深度挖掘自身文化,突出地域特色,不断创造和打造新产品,提升品牌,从前期策划、规划到升级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实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幅度提高景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开封市市长高建军表示,开封坚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推出文化旅游精品,真正把开封打造成“谁来看了都不想走”的地方,为河南省文化旅游业转型发展和出彩中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清明上河园景区、宋城演艺、古北水镇、无锡德胜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分享了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和经验。(书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 景区 文旅融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阳:杜鹃花开四月天

    2020年4月19日,河南省汝阳县西泰山景区,几名游客在兴致勃勃地赏花观光。

  • 河南景区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发现,近期,河南省不少地市文旅局、景区纷纷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醒,针对景区门票预约、景区安全有序开放以及景区限流工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五一出游需谨记:“无预约,不出游!”

  • 河南省文旅厅“郑汴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

    4月2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中青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郑汴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调研组一行十余人莅巩调研,考察黄河文化旅游资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

  • 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

    为贯彻落实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确保劳动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文明、安全、有序,4月28日,河南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联动协调会,统筹“五一”假期旅游指挥调度、应急处置、情况上报等工作。

  • 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4月26日在西峡开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压舱石”作用,加快推进2020年全省文化旅游项目开工建设,省委、省政府定于4月26日上午举行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2020年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4月26日,2020年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活动采取“1+5”主分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洛阳市。

  • 河南省文化旅游先进企业、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文化旅游先进企业评选表彰的通知》(豫文旅产业〔2020〕4 号)、《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豫文旅产业〔2020〕5号)要求。

  • 深挖消费潜力 复苏文旅经济——河南旅游饭店业

    星级酒店开始外卖订餐、动辄几百元的海鲜大餐降到了一百多元、饭店消毒情况在直播上看个明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我们,也推动着受到强烈冲击的旅游饭店业换了玩法儿,飞入寻常百姓家。

  • 河南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经市县区自愿申报、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初审推荐、专家组材料审核、现场检查和厅党组研究等程序,确定了我省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 河南开展黄河国家文化公园资源调研工作

    4月20日,记者从黄河水利委员会获悉,为提前谋划好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近日,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设计院”)与河南省文旅厅共同组成3个调研组,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