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摄影大赛橱窗展开展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1月19日上午,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南阳网、方城县旅游局、光影中国网承办的“2019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摄影大赛橱窗展在方城县城城区文化路县委大门东侧摄影橱窗开展,共有近百幅获奖作品在12个橱窗展出,吸引了广大居民驻足观赏。

  此次参展的近百幅获奖作品是从“2019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中挑选出的优秀作品。本次大赛自2019年4月4日开始启动,至2019年5月6日征稿截止,赛事历时短短32天,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413幅(组)。光影中国网组织专业的评委团,经过紧张有序的初选和复选,共有195幅(组)作品进入复赛,又经过对复赛作品的现场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0名。本次获奖作品予以展出,希望广大读者一睹方城县牡丹花以及精心打造的万亩花海风姿,欣赏摄影师们创作的精彩瞬间,并提出宝贵意见。

  现场前来观展的居民络绎不绝,对这次橱窗展展出的摄影作品无不拍手称赞。本次橱窗展进一步宣传推介了方城优美的乡村风情,营造了全国游客到方城赏花的良好旅游氛围。


文章关键词:方城 牡丹花节 万亩花海旅游节 摄影大赛 橱窗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突击队,让鲜艳的旗

    2月4日,在方城县文广旅党组的带领下,6个党员突击小分队肩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使命,义无反顾奔赴所分包的疫情防控网格卡点,让鲜艳的旗帜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 河南省最大的山体野生动物园——方城县德云山风

    这个春节假期,方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河南省最大的山体野生动物园---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动物园已经正式开园啦!这标志着方城县向着打造又一个4A级旅游景地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

  • 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动物园开园仪式圆满成功

    欢歌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1月18日上午9点,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动物园开园仪式在景区成功举办。

  • 方城县独树镇:乡村春晚营造浓浓年味 咱家门口

    1月14日下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方城县独树镇党委、政府、方城县文化馆承办,南阳市群众艺术馆、方城县独树镇扳井村委会共同协办,河南省首届百家乡村春晚大联欢活动走进方城县“奇水奇井扳井村”。

  • 方城文旅产业迅猛发展

    近年来,方城县旅游业按照“县域景区化、景区全域化,连点成线、串珠成链,旅游链条贯三产,旅游元素进万家”的发展思路,以旅游景区建设为突破口,不断加大旅游项目建设,奋力开拓旅游市场,狠抓行业管理,促使全县旅游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 方城积极推出全域旅游产品

    方城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业态,不断完善全域旅游要素,整个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势头良好。

  • 历经沧桑“楚方城”

    实际上,当你走进方城,走进方城的历史,你也会不自觉地被它史诗般的自然人文景观所吸引而流连忘返。在方城的土地上,你的每一步每一停留,都有可能踩的是诗的节点。

  • 方城石头记

    “石令人古”,是中国古典园林的追求。今天的我们,要想了解方城七千年文明史、读懂方城独特的人文气质,不妨从这座文化大观园的几块石头入手。

  • 到方城旅游,说走就走

    旅游有什么理由?没有,到方城旅游说走就走。

  • 方城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

    方城县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与山水景区相得益彰,为人文方城、山水方城、全域方城的全力构建增光添彩。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