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2019-11-25  来源:新华社

5034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24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市以外的西奈半岛地区以及包括黑白沙漠在内的吉萨省巴哈利亚地区。

  公告说,自2019年11月起,埃及进入新一轮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近来,西奈半岛地区、吉萨省巴哈利亚地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巨大安全风险,并使驻埃及使领馆难以提供有效协助,因此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除南部沙姆沙伊赫市以外的西奈半岛地区,以及包括黑白沙漠在内的吉萨省巴哈利亚地区。此次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0年5月31日。

  自2017年11月起,中国驻埃及使馆根据埃及安全局势4次发布暂勿前往西奈半岛和吉萨省巴哈利亚地区的安全提醒,最近一次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1月。(记者吴丹妮)


文章关键词:中国驻埃及使馆 安全提醒 埃及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春节旅游提醒

    使馆在提醒中说,春节临近,不少中国公民计划赴埃及旅游,鉴于埃及目前仍处于紧急状态,部分地区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中国游客应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之外的西奈半岛地区和黑白沙漠地区旅游。尽量避免前往人烟稀少、治安较差、通信不畅或非正规旅游景区旅游。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