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今年入境游人数将达1.44亿人次

2019-12-1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今天,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中国旅游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中举足轻重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三大旅游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2019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60.15亿人次,入境旅游人数将达1.44亿人次,出境旅游人数将达1.68亿人次,旅游总收入将达6.6万亿元。(记者赵珊)


文章关键词:入境游 旅游业 旅游市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入境游稳步增长(中国旅游新亮点①)

    11月2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入境旅游发展报告2019》。报告指出,中国入境游进入稳步增长通道,入境游市场规模保持稳步增长,市场结构继续优化,服务品质得到游客认可。

  • 我国入境游市场增长平稳 收入有望突破1300亿美

    记者27日从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获悉,我国入境游市场保持稳步增长,2018年共接待入境游客1.41亿人次,实现收入1271亿美元,同比上涨3%;2019年入境游收入有望突破1300亿美元。

  • 签证便利化将促进我国入境游发展

    日前,印度驻华大使馆发布公告指出,印度自今年10月起,主要从有效期和费用等方面,放宽对中国公民的电子签证政策。单边放宽对中国公民的电子旅游签证政策,将进一步增加中印两国人民交流以及鼓励更多中国游客选择印度作为旅游目的地。

  • 世界旅游联盟发布中国入境游报告 海外游客最爱

    世界旅游联盟近日发布了《2019中国入境旅游数据分析报告》。报告整合了酷旅互动数据、猫途鹰、高科数聚、联通智慧足迹等多家数据资源,以2018年中国入境旅游整体数据概况为出发点,对入境旅游游客行为、未来趋势、发展潜力进行综合分析。

  • 3年100家 北京入境游市场海外朋友圈逐年扩大

    记者29日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北京计划用三年时间面向全球招募100家北京入境游合作伙伴,提升北京入境游发展。截至目前已招募合作伙伴60家,北京入境游市场的海外朋友圈持续扩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