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领导韩霞督导调研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2月20日零下6度的气温,也阻挡不了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关心重视的脚步。

  这天,由县领导韩霞带队,各5A创建责任单位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组成的督导组,一行4人,实地深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督导国家5A级创建工作。督导组一行迎着凛冽的寒风,先后实地督察余关镇游园、加油站厕所、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的游客中心、宝天曼景区的科普廊道、秋林飞瀑线路、汇银酒店等。每到一处,韩霞都仔细听取相关部门近年来创建国家5A级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及目前对创建成果的巩固提升等工作,并对3A级厕所管理、游客中心设施配备、道路标识标牌、宣传氛围营造等细节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当看到旅游快速通道沿线的5A级景区创建宣传牌被其它宣传牌占用时,韩霞部长立即指示文广旅局和管委会要多措并举,谋划旅游快速通道两侧更多形式的旅游标识系统,为游客提供更加醒目并具有导示指示作用的宣传标识,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在确保旅游沿线环境“畅、亮、美、洁”的同时也把5A级创建宣传工作贯穿始终。

  在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和宝天曼景区,韩霞指出:目前,天干物燥,正处于冬季森林防火紧要期,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森林防火紧要期的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宝天曼景区要做好留守人员的值班、森林火种的收缴、森林防火的温馨提示告知,森林防火隔离带的清割等工作,同时要做好景区相关服务设施的安全工作及雨雪天气的游客温馨提示等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韩霞听取了内乡近年来5A级创建工情况。韩霞指出: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5A级景区创建工作,把5A级景区创建作为提升内乡城市形象、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载体,经过近几年的创建,旅游区的基础设施已日臻完善,旅游区的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内乡创新的“党建+旅游”“金融+旅游”、“研学+旅游”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赞扬。在今后的实际具体工作中要持续狠抓细节,打造精品,要不断对标提升、查漏补缺、不留死角;要树立精品意识,把旅游区内的5个旅游服务中心和宝天曼旅游快速通道打造作为亮点工程,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在补短板的基础上增加亮点,要以优美的环境、健全的设施、人性化的服务迎接八方宾朋,圆满实现5A级景区创建的目标!

  县文广旅局、宝天曼管理局、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夏馆镇、七里坪乡等负责同志参与此次督导。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领导 韩霞 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 5A级景区 创建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领导韩霞实地督导云露山景区复工复产工作

    3月17日,春意盎然,草长莺飞。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霞带领县文广旅局、县衙博物馆和马山口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到4A级景区云露山考察督导,深入了解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后面临的困难问题,指导景区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 句句问候总关情 加油鼓劲抗疫情——内乡县领导

    2月10日上午,春风习习,暖阳高照。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带领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亲切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文广旅系统“逆行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继续发挥文旅人勇于担当、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从严把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排查仔细、措施到位、不留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内乡县领导到县衙检查指导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1月21日下午,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一行到内乡县衙检查指导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