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句句问候总关情 加油鼓劲抗疫情——内乡县领导韩霞看望慰问文广旅系统抗击一线的“逆行者”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内乡县委组织部长韩霞(右二)看望抗“役”一线员工

  2月10日上午,春风习习,暖阳高照。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带领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亲切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文广旅系统“逆行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继续发挥文旅人勇于担当、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从严把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排查仔细、措施到位、不留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韩霞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广旅局机关、文广旅局所分包的菊潭大街路段、锦绣佳苑小区和天贵酒店、东湖酒店、内乡县衙景区、县衙古街等旅游企业和疫情防控重点部位。每到一处,韩霞都和一线同志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不畏风险、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做出奉献;希望一线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健康防护,加强防寒保暖,合理安排24小时值班,保障轮班值守人员得到充足休息,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文广旅局机关门口,韩霞看到分包菊潭大街路段的一线同志们,提醒大家要做好宣传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门、出门必戴口罩”,制止大街扎堆群众,做好登记问询。进入局机关,局党组书记徐向升介绍,整栋办公楼除局办公室值班外,其它全体同志都分散在分包路段和管控小区,全天候、不间断对分包路段、小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和出入监控。韩霞看望了局办公室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办公室24小时值班情况,特别强调做好上传下达、换岗值班工作。

  在天贵酒店、东湖大酒店,韩霞都详细了解宾馆入住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员工的饮食等事项,叮嘱宾馆负责同志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做到疫情防控措施具体,确保细化到接待服务的每个环节。

  在内乡县衙景区、县衙古街,县衙馆长王晓杰详细介绍了每个“共产党员先锋岗”值勤点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景区不少同志主动递交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情况。韩霞详细查看了登记薄等相关材料,指示县衙景区要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入党积极分子等相关情况上报县委组织部。徐向升汇报了文广旅局首期创作的《奋战》为主题的“抗击疫情”微信演唱会播出后,现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第二期《先锋》,明天对外发布。韩霞称赞,微信演唱会的形式新颖,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鼓劲呐喊,第一期反响不错,期待第二期作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5日下午5点,全县7家博物馆、9家旅游景区、5家旅行社及网点、40家网吧、22家KTV、5家电影院和影点全部关停;全县10场乡村春晚、10场宛梆戏曲演出全部取消;16个乡镇文化站、288个村农家书屋全部关停。县文广旅局组织的4个疫情防控监管督查组,自正月初二局机关全员上岗,全天候对全县公共文化场所、旅游景区、旅行社、演艺团体和网吧、电影院、KTV等文旅市场暂停开放进行监管,对全县星级酒店进行疫情防控监管,保证了全县文旅市场安全平稳。作为城区路长单位,对县城主街道菊潭大街和锦锈佳苑小区民民进行宣传教育、排查监管。

  防控疫情,文旅先行。全县文旅战线的同志们将再接再励,联防联控,继续以良好的职业操守、奋斗的工作姿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到来,我们期待胜利的明天!(贾玲)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 文广旅 逆行者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