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内乡全域旅游业态发展迅猛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悠久的县衙文化、良好的生态风光、齐全的接待设施,内乡,正以全新的姿态构建全域旅游文化体系,欢迎四方八方游客的到来。

  内乡旅游景区有9家,国家4A级景区4家(内乡县衙、内乡宝天曼、内乡云露山、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主打品牌"一山一衙一漂流"。

  宝天曼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北部(伏牛山脉),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和众多的野生动植物而饮誉中原,成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和河南省生物多样性的分布中心,被誉为"天然的物种宝库","中州的一颗明珠"。宝天曼以她独特的风景和原始森林为主。空气负氧离子极高,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内乡县衙,中国四大古代官衙国际旅游专线之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景区,始建于元朝大德八年,距今已有700多年历史,是全国唯一保存最完好的县级官署衙门,被誉为"神州大地绝无仅有的历史标本",享有"龙头在北京,龙尾在内乡"、"一座内乡衙,半部官文化"的美称,2000年开通了北京故宫--保定直隶总督署--山西霍州署--内乡县衙四大古衙国际旅游专线。

  宝天曼峡谷漂流,国家4A级旅游景区,漂流全长12.8公里,落差达239米,九曲十八弯的地形,沿途奇石林立,险滩密布,植被茂密,景色怡人。有激流勇士漂、休闲娱乐漂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响誉省内外。(丛尉)


文章关键词:内乡 全域旅游 发展迅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战“疫”不停歇,静待春暖花开时

    随着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好转,内乡县城交通关卡逐步解封,内乡县衙路及广场人员流动量有所增加。连日来,内乡县衙持续加强路长单位巡视力度,利用电子屏,执勤岗及宣传车在路段进行防控宣传,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内乡县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

    ​内乡县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

  • 内乡宝天曼赏花寻宝活动盛大启航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宝天曼旅游事业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内乡宝天曼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了以“踏青赏花”、“秘境寻宝”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届时,广大朋友们可以在游览宝天曼美丽风光的同时,赏花、寻宝、拿大奖。

  • 内乡:微信朗诵会 抗疫再助力

    “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每次灾难过后,都是最美的春天。在我们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能赢!”

  • 我感到了内乡文艺作品凝聚起的抗疫力量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响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内乡县文广旅局没有缺席、没有失声,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组织创作人员用诗歌、快板、歌曲、音乐、演唱等文艺作品讴歌赞美“逆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 【“疫”线传真】巾帼不让须眉 抗疫无怨无悔

    抗击疫情,文旅先行。内乡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下属的内乡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尤为重要。春节前到现在,内乡县图书馆闻令而动,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做好抗疫工作。

  • 【我在“疫”线】我用宛梆助抗疫——内乡县宛梆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内乡文旅工作者的心。内乡县文广旅局编创人员主动作为,分别在家中进行创作,通过电脑录制、上传、剪接,连续推出三期以《奋战》、《先锋》、《担当》为主题的抗疫微信演唱会,

  • 【我在“疫”线】高举党旗战一线——内乡县宛梆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团聚时光。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按照内乡县文广旅局通知要求,迅速到所居住的城关镇东风村报到,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小组,

  • 【我在“疫”线】]奋力抗疫勇当先——内乡县文

    2020年1月24日,除夕,在内乡县文广旅局党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后,我作为一名党员第一时间提出申请,要求加入疫情阻击第一线。当天就和其他同志一起紧急关停全县40家网吧,并一家一家检查,反复叮嘱网吧老板,要识大体、顾大局,在每个网吧锁上门、贴上停业公告后才放心离开。

  • 内乡县“菊乡书声”抗疫微信朗诵大赛评选结果出

    抗击疫情,为爱发声。经过严谨细致的网上专家评分,内乡县“菊乡书声”抗疫微信朗诵大赛共有19个朗诵作品胜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