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宝天曼赏花寻宝活动盛大启航,十万奖品 嗨爆全场!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宝天曼旅游事业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内乡宝天曼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了以“踏青赏花”、“秘境寻宝”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届时,广大朋友们可以在游览宝天曼美丽风光的同时,赏花、寻宝、拿大奖。

  嗨点1:南阳月季甲天下,宝天曼风景美如画

  走进宝天曼山门广场,五颜六色的月季在阳光下争奇斗艳,层层叠叠的花瓣紧密拥抱在一起,形成硕大的花盘,风姿绰约,俏而不妖,赛芍药,赛牡丹,一阵微风拂过,摇曳满树的繁华,犹如美仙女一般满头珠翠,娉婷袅绕,款款而来,馨香亦随之扑鼻……

  嗨点2:万顷杜鹃红似火,天边花海排云上

  花谢花飞花满天,人间最美的四月天,走进宝天曼旅游区,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争奇斗艳,一团团,一片片,像晨雾里的火炬,似彩云中的霞光,开在百鸟和鸣中,开在清泉溪流旁,开在云天相接处,把春天的宝天曼绘成了一幅多彩的风景画。

  嗨点3:秘境寻宝,海量宝物等您发现

  5月1日-5月4日期间,大量宝物隐藏于秋林飞瀑布线和骆驼峰奇石险峰线―游线步道两侧(详情见赏花寻宝手册),奖品丰厚,诸多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嗨点4:美丽的自然风光

  宝天曼秋林河谷飞瀑线

  在这奇妙、幽秀的河谷中,腾跃着六瀑三潭,瀑瀑相连,或磅礴潇洒,或轻盈飞泻……山、水、瀑、潭、鱼、奇花异草,加上欢唱的百鸟,构画出了一幅美丽的梦幻家园图。

  骆驼峰奇石险峰线

  宝天曼旅游区的精品线路,被相关专家誉“华山之险、峨嵋之秀、泰山之雄”,在这里可以体验登险峰、赏怪石、观云海、听松涛。

  嗨点5:弥猴演艺

  宝天曼旅游区从中国猴艺之乡——新野引进弥猴数百余只,在这里进行野外散养和弥猴演艺,经过特殊培训的弥猴,可以进行踩高跷、骑童车、滚球、空翻等互动节目表演。

  嗨点6:独特的科普价值

  宝天曼旅游区先后获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天然物种宝库”、“生态旅游天堂”、“原始森林氧吧”和“中华地理脊梁”等荣誉称号,目前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

  嗨点7:森林度假酒店——精致生活

  宝天曼汇银大酒店坐落在旅游区核心位置,海拔1300米,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旅游区内唯一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

  住在汇银森林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想知道吗?

  那是回归森林的感觉,清晨在鸟语花香中醒来,一推开窗,便是满眼的绿,清心洗肺,你能感受:在大城市感受不到的体验——醉氧!

  早上还可以在酒店旁的森林里跑步,也可以来一场森林瑜伽、森林日光浴!惬意极了!

  嗨点8:宝天曼原生态山珍美味

  宝天曼旅游区酒店聘请了北方有名的厨师,将宝天曼周边农户所产的农副产品和北方菜系完美融合,做成了宝天曼独有的美味佳肴,总有一款能够让您找回舌尖上的幸福感!

  看了这么多亮点,您是否心动了呢?

  五一小长假赶紧带上亲朋好友来内乡宝天曼吧~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夏馆镇葛条爬村

  咨询电话:400-600-2558

  0377-65065555

温馨提示:

  1.景区内的温度一般要比山下低6℃左右,请注意防寒保暖。

  2.不要攀爬、折枝、摘花等,做文明旅游人!

文章关键词:内乡 宝天曼 赏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如何玩转抖音短视频?内乡这个培训告诉你

    “没有评论的抖音是没有灵魂的”“用对BGM,音乐响起你就赢了!”抖音你真的玩对了吗?你拍的短视频有多少完播率、复播率、点赞率、分享率、评论率呢?怎样才能成为网红达人呢?今天,内乡县新媒体(抖音)宣传培训会,教你“内乡抖音”的正确打开方式,教你真正玩转抖音。

  • 内乡县安排部署“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

    4月1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内乡“清明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 内乡宝天曼的三月桃花雪

     三月最美的桃花雪,是巧遇,是机缘?是邂逅,还是约定?3月26日由于受冷空气袭击,宝天曼景区突降大雪。宝天曼景区银装素裹,在春日浅绿和黛末的氤氲中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这场大雪迎来的不再是沉寂的冬天,而是苏醒的春天。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 内乡二龙山景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国家4A级景区二龙山位于内乡县板场乡,因十座连绵的山峰酷似两条戏珠巨龙而闻名省内外。奇异的自然景观与人文历史完美融合,使二龙山成为集秀美山水、休闲度假和领略中原文化精髓、参禅颐养的胜地。

  • 我们的名字叫“内乡文旅人”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工作人员放弃假日,闻令而动,投入抗疫一线。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