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6名武汉游客在河南栾川解除隔离 称还会再来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一行为他们送别

  2月4日上午,在洛阳市栾川县城一酒店,经过医学停留观察,来自武汉的6名游客解除隔离准备返程。

  “虽然这次没能在栾川旅游,但我们感受到了栾川人民的热情,等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来!”

  事情缘由从1月21日说起,这6名武汉游客慕名到栾川游玩,因遇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被留在当地隔离观察。

  在此期间,他们的生活状况一直受到关注。当地相关部门在生活上、医疗上给予充分保障,确保期间的各项生活起居不受影响,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一行为他们送别,并欢迎他们等疫情过后再来栾川旅游。

  为弥补这批武汉游客未能体验栾川旅游的遗憾,栾川县还特地为游客准备了一份旅游大礼包,包含一本旅游护照(2020年全年免门票畅游栾川9大景区)、一套栾川旅游宣传图册以及“栾川印象”特产礼包,并免除了他们隔离期间的全部房费。

文章关键词:武汉游客 川解 隔离 旅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修武县:2名武汉游客解除隔离返乡

    “等疫情过后,欢迎你们来云台山旅游,祝你们一路顺风,幸福安康!”2月8日上午,在修武县云台山镇卫生院,经过医学停留观察后,2名来自武汉的游客解除隔离,启程返乡。临行前,修武县卫健委和云台山镇负责人为他们送上鲜花以及美好的祝福。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