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以文化旅游系统防控工作成效为打赢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副厅长曲径、孙鹏、周耀霞分别介绍了防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会议通报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安排和文化和旅游行业特点,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迅速做出安排,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建立专项工作组,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首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率先垂范,厅领导,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要扛稳政治责任,在此次“大考”面前做好带头人;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从厅机关、厅直各单位、行业三个层面抓好工作落实,优化工作运行机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落实落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的要求方面做到不折不扣,进一步把工作落实、做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视频会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对巩义市乡村民宿资源进

    4月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鹏、市场监管处处长王培根、宿联中国董事局主席,中国旅游协会民俗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副会长凌新建,到巩义市调研乡村民宿资源。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八项措施支持文化和旅游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关注疫情下我省文化和旅游企业面临的困难,通过市场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等多种渠道汇聚研判行业形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2月1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发展的通知》,文件共提出八项措施,全力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步发展。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为内乡旅游做广告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会上对内乡的旅游资源进行推介,真诚邀请参加“民宿发展走进内乡”的考察团成员在内乡投资民宿。他说,发展乡村旅游是富民强县的有效途径,而民宿产业是振兴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民宿发展走进内乡

    大美内乡,风采无限。菊乡,永远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吸引着四面八方的宾朋慕名而来。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莅临内乡县衙督导

    9月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孙鹏,南阳市副市长阿颖一行在内乡县领导杨曙光、田云章、李芳的陪同下,莅临内乡县衙,现场督导景区工作。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