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暖心!新安县文旅企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17日,新安县文化旅游企业台北纯KKTV向文广旅局坚守在分包小区的一线防疫人员和机关值守人员送去了纯净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表达了文旅企业对抗击疫情的关切和慰问,体现了文旅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慰问现场,慰问组一行对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戮力同心显真情。面对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新安文旅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关停了文旅经营人员密集场所,暂停了旅游接待和服务工作,在自身严重受损的情况下不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对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奋斗者、逆行者进行慰问,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添信心。


文章关键词:暖心 新安县文旅企业 慰问 防疫一线 工作人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