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5月19日全国旅游日,天河大峡谷推出暖心活动系列优惠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生活中的我们在大街小巷很少看到残障人士,生活的琐碎让我们这些正常人根本不了解这些特殊人群的生活方式。残障人士需要被了解、被接纳,而旅游对于残障人士也成为了一种“奢侈品”。对残疾人提供帮助,不仅仅是国家和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责任。 

  栾川天河大峡谷景区在2019年5月17日-5月19日,对全国残障人士凭残疾证可享受免门票、免景交、免索道一系列优惠政策。残疾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对残障人士的人文关怀,不仅仅体现的是一个景区的温度,更是让残疾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成为一种奢侈品。天河大峡谷景区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规划,完善景区无障碍服务设施,努力满足残障人士需求,让残障人士旅游无障碍出行成为一种常态。 

文章关键词:天河大峡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