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坚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14日,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崔光焱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洛阳旅发大酒店、上阳宫文化园、东山宾馆,看望慰问了值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洛阳旅发大酒店,崔光焱首先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现场了解了客房服务中心值班、工作人员卫生防疫、疫情检查登记台账等情况。在东山宾馆,崔光焱详细了解东山宾馆防护用品储备、入住酒店客人、疫情期间对酒店同期营业收入影响等情况,查看了酒店公共区域卫生防疫登记台账。在上阳宫文化园,崔光焱了解了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生产经营、复产复工前的准备工作等情况。

  崔光焱叮嘱酒店、景区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做在复工复产前面,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格落实通风消毒、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叮嘱工人注意身体健康,增强防控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针对酒店、景区防疫工作,崔光焱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精神,严格落实公司责任,确保疫情各项管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各酒店、景区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科学组织、精准谋划,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把责任压得实而又实,把措施抓得细而又细;二是要实行最严格的全面排查和规范管理,不打折扣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做好值守人员的防护工作,万不可麻痹大意,高度重视宿舍食堂的防疫工作,职工食堂要按经营性场所管理要求执行;三是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一线员工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要做好防护用品的管理和使用,做好体温检测,严禁员工聚集、饮酒等行为发生;四是各单位要做好员工及家属外出和接触史的摸排工作,严格按照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要求真实、准确上报疫情防控信息。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章关键词:洛阳旅游发展集团 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以来,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认真贯彻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市属国有企业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坚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严格管控、统筹落实的原则,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谋划同落实同推进。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