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偃月古城2020年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

2020-02-20  来源:大河网

5034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武汉前线医院,在全国抗疫一线,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人民健康构筑起了一道阻击疫情感染的坚实防线。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我们一起加油!

  偃月古城景区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偃月古城2020年针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进入景区,凭工作证享受免费优惠措施:1,免费在戏曲茶楼喝茶听戏。2,免费游奇趣怪街。3,免费进入蜡像馆,地震自然灾害馆。

  2020年,总有一天,疫情的阴霾会慢慢散去,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人们都不约而同的从家中走出,摘掉口罩,相视一笑,耍吧!

  偃月古城观光塔

  偃月古城观光塔项目占地面积250平方米,高62米。塔顶玻璃平台直径20米,且四周悬挑出来四个平台,每个平台悬挑10米,围绕观光塔的其它娱乐项目有蹦极、速降、攀岩、高空漂流、极速滑桶等,此等项目,可强您体魄、锻您胆量、帮您释压、助您能量放光,更主要是您可嗨翻天、乐无限,老中青皆可来挑战!

  偃月古城观光塔整体平台结构以四叶草为设计元素,可供游客驻足休闲观光。白天登顶可观河洛无限风光,夜晚登顶可醉河洛霓虹灯海……。(邵东浩)

  奇幻怪街

  名人蜡像馆

  风情古街

  地震台风馆等着你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偃月古城美食


文章关键词:最美逆行者 偃月古城 免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最美逆行者”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2020年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面向全国医护、警务、新闻工作者等一线抗疫工作者推出2020年免门票游玩的政策,暖心之举一经发布便赢得网友点赞,感动众人。

  • 致敬最美逆行者 嵖岈山2020年针对全国医护工作

    景区免门票致敬“最美逆行者”,近日,河南一景区为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发的暖心之举赢得网友点赞,感动众人。2月7日,大河网从国家5A景区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获悉,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