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焦作市30家A级旅游景区今年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焦作市30家A级旅游景区全部将在“疫”后对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包括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3家AAAAA级旅游景区,陈家沟、嘉应观、焦作影视城、圆融寺4家AAAA级旅游景区,韩园、美丽源沟、森林动物园、西大井1919文旅景区等11家AAA级旅游景区,朱载堉纪念馆、云台小七主题乐园等12家AA级旅游景区。活动时间自各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师执业证、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身份证等)均可免门票游览这些景区。

  此外,焦作市还有部分旅游景区对医务工作者家属等也推出了免门票或门票半价等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以景区公告为准。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旅游景区 医务工作者 免门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疫情防控,焦作市文广旅局在行动!

    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严格落实省一级应急响应和“十个坚决到位”要求,按照焦作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提升认识、坚守岗位、强化措施、严格责任的同时,深入一线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 焦作市旅游局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