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焦作市文广旅局在行动!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严格落实省一级应急响应和“十个坚决到位”要求,按照焦作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提升认识、坚守岗位、强化措施、严格责任的同时,深入一线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党组副书记、局长金贵斌分别带队,再次深入县市区文广旅系统一线,对值班值守、文化市场营业场所暂停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在市博物馆、文化馆,米纪文详细询问了场馆暂时闭馆及相关善后工作,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筹备情况和值班值守工作,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文广旅人的应有贡献。在温县陈家沟,米纪文对景区暂停开放和景区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景区和村里要协作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工作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和自身防护工作,避免交叉感染。

  金贵斌专程对博爱县、解放区文广旅局值班值守工作及文化旅游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时不打招呼,直接对两局机关值班值守及两地文广旅部门对景区、文化馆、网吧、星级宾馆、旅行社团队的监管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到网吧、影院等文化市场营业场所进行了实地督导。金贵斌要求,基层文广旅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监管,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焦作 文广旅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疫情防控期间香山公园将实施游客限流管控

    记者23日晚从北京香山公园获悉,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游客健康安全,香山公园将进一步加强限流措施。

  • 文旅部推出在线公共文化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加强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纾解疫情防控时期文化和旅游企业经营困难。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部门户网站上增设“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专题,及时发布文化和旅游系统防控疫情的重要政策文件,分类梳理各地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

  • 抗击疫情 文旅先行——内乡县文广旅局多措并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前到现在,内乡县文广旅局全员上前、奋战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以来,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认真贯彻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市属国有企业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坚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严格管控、统筹落实的原则,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谋划同落实同推进。

  •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督导文旅行业

    徐渊一行与有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宣传、日常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企业复工准备情况进行了指导。

  • 有序开放露天景区有利疫情防控

    经过近一个月严密防控,疫情相对较轻的地区,得到了有力的控制与预防。疫情防控成效明显的地区,可以有计划、有步骤地开放一些露天公共场所、活动场所,让已经“封闭”近一个月的居民,能够到露天公共场所和活动场所去呼吸新鲜空气,吸收大地的营养,尤其是孩子们,更需要春天的阳光雨露滋润。

  •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坚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崔光焱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洛阳旅发大酒店、上阳宫文化园、东山宾馆,看望慰问了值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国家4A级云露山景区爱心捐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内乡云露山是国家4A级景区,2月15日上午景区通过县文广旅局,将总价值近4万余元的200箱云露山矿泉水和300张景区门票,捐赠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县交警大队、沪陕高速口执勤点和文广旅局值勤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你们值班辛苦了!这是我们景区自产的矿泉水,大家在值班点执勤,用这水烧茶喝方便。”云露山工作人员从车上搬着一箱箱的矿泉水,对执勤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

  • 内乡县衙:强化日常巡逻 狠抓疫情防控

    连日来,内乡县衙疫情防控巡逻队按照工作部署,强化日常巡逻宣传,进一步加强对路长单位分包区域内的人员管控,全面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