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你有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20日下午,新安县锦绣花园小区物业和业主为新安县文广旅局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新安县文广旅局干部职工和防疫值守人员在疫情期间对小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辛勤付出。这封红彤彤的感谢信是小区居民对该局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赞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安县文广旅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防控战“疫”中来,对分包社区锦绣花园小区的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成立锦绣花园党员先锋队,由一名副局长带队与小区值守人员共同对一省八市返新人员进行多次排查,并对所有住户建立台账,通过大嗽叭播放自编戏曲、歌曲等防控知识,印制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在小区做好每日两次对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同时,联系蓝鹰救援队出动炮雾车对小区进行专门消毒杀菌,在小区设置专用废弃口罩垃圾箱,防止二次污染,设置消毒笔筒,避免交叉感染。还给小区安保人员送去方便面、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对居家隔离的十余户居民送去了300余册图书,小区派专人定期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物资。特别是局主要领导每天都到小区,亲自逐门逐户地走访、摸排重点疫区返新人员情况,对小区防控亲自指导,靠前指挥,极大地促进了小区的物业管理提升,取得了明显地防控效果。

  “出门一定记得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外出,不要和亲属相互走访……”每一天,新安县文广旅局在小区门口轮岗值班的工作人员都重复这样的话语。在入户摸排开始时,有部分居民不重视、不支持、不理解,甚至不配合,出门不愿戴口罩。对此,驻守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的沟通与走访,渐渐地转变了他们的观念,得到了居民的支持与认同,有些群众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在这场战“疫”的关键时期,新安县文广旅局全体工作人员扎实推进防控措施,尽心尽力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让小区居民和物业人员深受感动,他们表示,感谢信表达了他们真实的感激之情,工作人员的辛苦他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真心希望该局工作人员和小区结成对子成为朋友,同心同力,继续为全体居民健康安全做保障,为建设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的新型小区再做贡献。


文章关键词:社区 感谢信 新安 文广旅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冠洞党员进社区 不忘初心共防疫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共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做好城市社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我国乡村景区与社区边界在加快融合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小镇乡村等新景区形态不断出现,乡土成为景区建设沃土,乡村景区与社区的边界在加快融合。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