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南京:梅花绽放春意浓

2020-03-03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3月2日拍摄的南京梅花山(无人机照片)。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南京梅花山的梅花竞相盛开,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文章关键词:南京 梅花 春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1533亩梅花山步入盛花期 花期持续至3月中

    记者从南京中山陵园管理局获悉,当前,植梅面积达1533亩的梅花山已步入盛花期,早中花次第开放,整个花期将持续至3月中旬。

  • 南京明城墙12座城门挂上春联

    日前,南京启动2019年“我们的节日”城门挂春联活动,一副红红的巨幅春联挂在650岁的南京明城墙中华门上方,共有12个城门挂上了巨幅春联。

  • 南京旅游加速全球“圈粉”

    走在路上,不时邂逅各种肤色、操着各种语言的境外游客。今年以来,南京旅游在全球加速“圈粉”,入境游客快速增长,显示出南京市国际旅游竞争力在迅速提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