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集“中”、“雅”、“潮”于一体的中牟旅游打动合肥、南京

2019-05-1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牟旅游宣传促销力度,以2019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为契机,5月6日、8日,中牟县跟随郑州市“天地之中,功夫郑州”推介团赴合肥、南京开展旅游宣传推介。

  在合肥、南京推介会上,通过抽奖的形式,向参加推介会的当地旅游界人士赠送中牟独具代表性的黑陶和其他县市区提供的纪念品。中牟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

  中牟县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员肖梦茹在现场推介中以时尚休闲为主题,分别用“中”、“雅”、“潮”三个字重点介绍了中牟区位优势及丰富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声情并茂地推介了中牟旅游资源及相关产品,并诚挚邀请两地市民:中牟--这座北方的诗意田园之城、国际时尚名城、“最美中国·推动全域旅游示范目的地、时尚创意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正在九曲黄河岸边,笑迎四海宾朋!中牟西瓜已经成熟,在瓜果飘香的季节里,在中牟的瓜田里等着大家!

市民浏览中牟宣传图册

  此次推介会,使合肥、南京旅游行业和当地市民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我县旅游线路和资源,对拓展中牟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中牟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词:中牟 旅游宣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副县长孙海娟督导查看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

    9月5日上午,副县长孙海娟带队对我县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企业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查看,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查看。

  • 中牟文化旅游因箜篌文化传承而精彩

    7月10日,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中牟文化艺术中心也迎来了来自西安的研学旅游团队,精湛的箜篌弹奏表演、优美的曲调、热烈的现场互动,使中牟箜篌这一古老的乐器又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中牟文化旅游又一张响亮的名片。

  • 中牟绿博园 醉蝶花醉游人

    7月9日,在中牟县绿博园景区内,醉蝶依次盛放,引得过往游客不停的拍照留念。

  • 中牟民富村美产业旺

    记者7月5日获悉,在中牟县各乡镇,一场奋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战役正在打响。

  • 中牟文旅融合亮相“世园会·河南日”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河南日”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世园会同行广场多功能厅举行。

  • 郑州市委宣传部调研中牟县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

    6月14日,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到中牟县调研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项目,调研组一行在项目现场查看了遗址保存现状以及规划建设情况。

  • 中牟县召开旅游推介词研讨会

    为进一步归纳提炼适合展示中牟城市品味、旅游发展成果、旅游资源特色的旅游宣传推介词,6月14日上午,中牟县旅游推介词研讨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端午假期中牟旅游供需两旺 迎客18.23万人

    粽子飘香,龙舟竞渡,又是一年端午到。今年的端午节恰逢“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及高考,各旅游景区(点)积极策划推出迎合市场热点的特色旅游产品,中牟全县旅游市场供需两旺。

  • 中牟吹响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冲锋号”

    ​近日,中牟县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中牟县全域旅游工作推进组组长任大同对2019年全域旅游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中牟县部署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6月10日消息称,中牟县近日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全域旅游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