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峡: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2020-03-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西峡县五里桥镇白庙民俗文化创意村以“乡愁”为主题,依托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成为当地的“网红村”,成为西峡一道靓丽的风景。(丛蔚)


文章关键词:西峡 乡村旅游 乡村振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爽西峡:生态旅游中的一朵“奇葩”

    老界岭上风光美,恐龙园里写春秋,龙潭沟里瀑布群,五道幢上随意吼;老君洞中来论道,石门湖中任你游;地下河中小船行,银树沟中乐悠悠。

  • 西峡老界岭 、南召五朵山、方城七峰山…… 南阳

    据了解,目前南阳市已有21家A级旅游景区开园迎宾,其中包括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市五朵山景区,西峡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老君洞、伏牛山地下河景区、恐龙遗迹园、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乡县衙博物馆、云露山景区、中原二龙山风景区、宝天曼景区,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七十二潭景区,淅川县八仙洞景区、坐禅谷景区、香严寺景区,社旗县山陕会馆,桐柏革命纪念馆,唐河凤山地质公园、石柱山森林公园。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西峡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未雨绸缪,为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力备战,确保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西峡县于4月28日下午在游客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西峡: 度假胜地 养生天堂

    西峡县年平均气温15.2℃,年降水量830毫米,环境良好,气候宜人,被誉为“绿色王国、天然氧吧”,县域内拥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型,

  • 河南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4月26日在西峡开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压舱石”作用,加快推进2020年全省文化旅游项目开工建设,省委、省政府定于4月26日上午举行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西峡:生态旅游显芳容

    西峡县拥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型,建成开放景区17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和3A级景区各4个,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水利风景区各1个。

  • 西峡:避暑旅游经济描绘全域新蓝图

    “东坪村新建20套精品民宿,目前已具备营业条件,将大大改善今年来老界岭避暑游客住宿条件的改善。”西峡县太平镇东村村支书吕振华一语中的。

  • 西峡县康乐文旅招聘简章

    西峡县康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阳市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局下属的国有企业,专门从事旅游景区、度假酒店、康养小镇、研学基地、拓展营地等业务的经营管理企业。现因业务扩展,需大量吸纳业界精英加入团队,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 大力发展避暑游 全业融合写春秋——西峡县打造

    “这儿空气好,山水好,很不错的一个地方。”4月17日,来自西安的李伟一家在龙潭沟景区说起西峡,感觉不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